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江南大道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3 15:02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天河区的政府[M35] ,看来只会欺负我们JJ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3 15:06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JJ人旷日持久地搞了很多年竟然比不上南景园区区几天!这是对JJ人公然地蔑视。
我们怎么办???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3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心情很复杂
一方面为他们感到高兴
另一方面为JJ感到悲哀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3 15:34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引用作者 江南大道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南景园业主维权的成功,原因何在?
是因为“有50港人业主参与维权”,“业主有不少ZF公务员”,还是广州规划局从善如流,海珠区ZF应对得当,电网工作没做好呢,-------------------------------------只有天知道!





抄送:市应急办市维稳办市信访局,海珠区政府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3 15:51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暂时成功,后面还难说。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3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衷心祝贺南景园!

同时为自己感到悲哀!

一定有不少的人和狗们在看笑话!

也是吧, 这记耳光还真扇得不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3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祝贺他们好运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3 16:11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目前还在选址公示期,及早发现,胜算较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3 16:22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真心为江燕路的居民感到高兴。要是骏景也能。。。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3 16:25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奇怪的是骏景周围有很多空地,怎么就那么难改址了?周围的空地将有谁来开发?是不是这个人有很深的背景?谜一样的x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3 16:45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也许,我们充当了革命的马前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3 16:49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如果南景园业主最终维权成功,那么对JJ 人而言,是好事,也是耻辱! 知耻而后勇,我们一定要想尽一切办法, 继续抗争下去!!!
哪怕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3 17:09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这三个小区都不是合生的楼盘,可想而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3 17:10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你看看人家,你看看人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3 17:10 | 只看该作者

Re: 祝贺南景园业主维权成功!

祝贺南景园,南景园是合生的楼盘,他的成功让我们看到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9:43 , Processed in 0.0625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