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秋天不再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心骗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 15:1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这种已经算是很老套的骗局了,在城市里的销路不是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 15:4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年前广州日报曾大幅刊登了这种骗术的,我们公司也经常接到这样的电话,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 15:4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我家也接过,号码显示不是10000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 21:09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前天接到过,宣示号码是179**00852****,不太记得了。我一听那女的蹩脚的普通话,听了一句我就挂了。到现在没有人再来骚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 21:2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我只要一听到说欠电话费,就挂电话,没必要听,浪费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 21:36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MS这个骗局近段时间在广州大面积爆发,老婆和身边的朋友都接到这种电话,不过没人上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引用作者 摩天輪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今天中午我中招了, [M09] [M09] [M09] [M09] ,当对方问我是否机主时,我还把我的姓名告诉她了, [M09] [M09] [M06] [M06] ,对方也说中国电讯中山营业厅,说我中山的坐机欠费2680元,我说不可能,我连中山都没去过,对方还问我是否掉过身份证,我说那我去报案,她说在广州报案不行,要到中山办理,只要公安局返溃信息给她,可以帮我销掉。还帮我转接了是了一个电话,当对方要我告诉身份证的时候,我犹豫了,我说算了。今天真是干了件有生以来的最愚蠢的事情, [M09] [M09] 竟然一点警惕性都没有。好在身份证没泄露出去。这是一个骗局,希望各位邻居注意。我后来查了对方的来电显是号码是0193852101.我现在担心的是我告诉了对方我的姓名。不知她会拿来做什么。 [M13] [M13] 事后,我向打110报警。警方说泄露名字不用太担心。如果觉得不放心,可以去派出所报案留底。 [M27]

昨天有同一个电话(+0193852101)打来,我直接就给挂了,总之凡是古怪的来电显示号码一律不听!就是担心会一不小心把国际长途给挂掉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3 01:0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3 09:0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骗子前几天也打电话到我家来了,我还信以为真,跟他扯了好久,到现在还怕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3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昨天00019开头的电话也往我家打了,说欠费即将停机。当时觉得像骗子没等其说完就挂了。后来打10000号咨询证实了自已的判断。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3 13:1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我也接到过,没听完,我还以为我们卡上的钱用光了呢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3 2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这个是去年年底的时候开始流行的骗局,我们单位还专门发了通知让大家警惕。去年底第一次遭遇是老人家在家里接到了这种电话,还短信通知我让我去缴费,缴个鬼,我的固话跟宽带是捆绑的,固定电话都没打几个,还欠费2800,一听就是骗子电话。前天在家我本人也接到一个,还是电话录音呢,什么10000号如何如何,通知您的电话欠费2800,去死,没听完就被我挂了。 哎呀,这年月这骗子,真是,群发短信让人汇款到某个帐户,鬼知道是谁呀,不过听说发一万个号码有一个上当的骗子就赚了,还真有人上当。我的同事比较绝,收到让汇款的短信,回复了一个,说,“没问题,冥币行吗”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3 20:4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我家也遇到了,看来全骏景的电话轮着打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3 20:4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这年头什么都有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4 12:2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我也接到了这样的电话,当时还愣了一下,想想家里好像是银行划帐的就没答理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7:12 , Processed in 0.3740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