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石头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ize=18]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size]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 23:2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 00:04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看说什么先;ZF已经伤透我心,连最高长官网上问政,我也当是sho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 13:1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估计也会让人失望,政府要扩大内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 13:19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看说什么先;ZF已经伤透我心,连最高长官网上问政,我也当是show。"
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引用作者 may1217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看说什么先;ZF已经伤透我心,连最高长官网上问政,我也当是show。"
有同感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 14:38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呵呵 你们不愿意说 应该是不利了

WU M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 14:40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有录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 14:57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引用作者 FKSB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看说什么先;ZF已经伤透我心,连最高长官网上问政,我也当是show。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 15:0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引用作者 feiniugu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有录象吗



今早看到了,好象是TVS2播的,有骏景的简单介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 15:37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没看到该片,是一种遗憾,虽然也不过只是一种安慰而已,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 17:5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同意. 真的好总理应该彻查一下四川地震到底有多少豆腐渣工程, 为数万惨死的冤魂声张正义. 这种事情都不了了之, 其他事情还能有什么指望呢. 即便不是他老人家一人之力能为的, 与其受良心拷问, 还不如回家卖红薯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3 20:18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呵呵 你们不愿意说 应该是不利了



未如“明白”所愿

贱!贱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4 09:39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随着事态的发展,骏景事件会再一次回到公众视线内的。我坚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5 01:4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b]媒体放行,骏景维权报道再上屏幕[/color][/b][/size]

整个骏景花园有多少黑幕。。。。。。。。那又怎样?它们还不是照建变电站。。。。。。。。。。。。。。。。除非把温总理请来骏景现场办公,马上搞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20:24 , Processed in 0.1246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