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intergras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复制链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09-2-27 22:05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变电站最终还是要建设的,将宣传工作做细就是了,让大家都知道变电站实际上不存在任何辐射,就可放心了。实际上,供电局和有关监管部门目前已经制订了严格的监管措施,对小区内公建配套设施,要求kfs一定要在规划阶段转让给使用单位,并在售楼合同中附加小区的规划图纸,防止此类事件重复发生。

供电局和有关监管部门目前已经制订了严格的监管措施,对小区内公建配套设施,要求kfs一定要在规划阶段转让给使用单位,并在售楼合同中附加小区的规划图纸,防止此类事件重复发生。
对于从前的供电局和有关监管部门从前没有制订严格的监管措施,导致此类事件重复发生,实在是和现在供电局和有关监管部门没有任何关系,请大家分清责任.

[本帖由非教育部专业人士修改于2009-02-27 22:07: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2-27 22:08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法不追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18#
发表于 2009-2-27 22:16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法不追溯

对于从前的供电局和有关监管部门从前没有制订严格的监管措施,导致此类事件重复发生,实在是和现在供电局和有关监管部门没有任何关系,请大家分清责任.

对于从前的供电局和有关监管部门从前没有制订严格的监管措施,导致此类事件重复发生,是法不追溯的.

但是要问"其实我明白"为什么不可以追究供电局和有关监管部门,而可以追究KFS,告诉你了,KFS老板在,从前的供电局和有关监管部门BOSS不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2-27 22:25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楼上提醒我了

法律法规也没规定买楼时 要把周边有没有110KV变电站写入合同

看来开发商也没有告知的义务

从法律上讲开发商也是无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2-27 22:26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2005年才买的楼,当时的规划在线早就可以查到任何一个小区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图纸了,分析之下,不外乎有三个原因:kfs故意隐瞒;野猪购楼前太随意;部分野猪明知规划情况也出来闹事(就像曼哈顿的野猪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2-27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2005年才买的楼,当时的规划在线早就可以查到任何一个小区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图纸了,分析之下,不外乎有三个原因:kfs故意隐瞒;野猪购楼前太随意;部分野猪明知规划情况也出来闹事(就像曼哈顿的野猪一样)。
========================
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22#
发表于 2009-2-27 22:32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M01] [M01] LS两位和我一唱一和,谎话也圆了,赶快向请功,把责任都推给以前的大哥了.还是山大哥立了头功,我等还是太老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2-27 22:34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一唱一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24#
发表于 2009-2-27 22:34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我们没给发现吧.
CAO,谁发现,我们就和谁过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25#
发表于 2009-2-27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山大哥和明白大哥,你们安息吧, [M01]
宣传的道路还很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2-27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设计对白:
    开发商:各位业主,楼盘的前面是规划变电站的,但是现在没有建,我们要抓住机会赌一把。我负责盖楼,然后便宜卖给大家,大家买了赶紧入住。大家都住了,要是电网来建变电站,大家就一起闹事,一哭二闹三上吊,现在不是和谐社会么,只要赶走变电站,你们就赚大啦。。。。
    售楼小姐:各位业主大家想想,这个规划的变电站距离你们的楼这么近,周围又是幼儿园,小学和中学,到时候你们上访一下,变电站就不会开建了,你们就赚到了! 就算将来一定要建变电站就是N年以后了,你们收了楼拿了证就把楼卖掉,大赚啦。。。
    业主:不错哦,这么便宜的楼,其实这个开发商也不是别人说的那么坏嘛,我们赶快买了住下,到时候我们死皮赖脸拖住变电站不给建,就赚了三十万的差价啦。
    中介:这个骏景的楼,业主很便宜放盘啦,你看看骏景其他地方,哪里有这么便宜?哦?你说这块空地是做什么用的,那是一块绿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2-27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设计对白:
    开发商:各位业主,楼盘的前面是规划变电站的,但是现在没有建,我们要抓住机会赌一把。我负责盖楼,然后便宜卖给大家,大家买了赶紧入住。大家都住了,要是电网来建变电站,大家就一起闹事,一哭二闹三上吊,现在不是和谐社会么,只要赶走变电站,你们就赚大啦。。。。
    售楼小姐:各位业主大家想想,这个规划的变电站距离你们的楼这么近,周围又是幼儿园,小学和中学,到时候你们上访一下,变电站就不会开建了,你们就赚到了! 就算将来一定要建变电站就是N年以后了,你们收了楼拿了证就把楼卖掉,大赚啦。。。
    业主:不错哦,这么便宜的楼,其实这个开发商也不是别人说的那么坏嘛,我们赶快买了住下,到时候我们死皮赖脸拖住变电站不给建,就赚了三十万的差价啦。
    中介:这个骏景的楼,业主很便宜放盘啦,你看看骏景其他地方,哪里有这么便宜?哦?你说这块空地是做什么用的,那是一块绿地啦。。。

虽然有些夸张,但把部分业主(尤其是2006年才购楼的曼哈顿业主)的心态描写得入木三分,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2-27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人至贱则无敌 [M22]

CAO 五毛都成窝了,还一唱一和的
花花不知道江燕路那边搞定没有,不知道还回不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2-27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貌似别人都没有推到围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00:35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貌似别人都没有推到围墙



人家还没有建呢,还在公示阶段。据说今天他们去上访了,结果说是只要有三分之二业主不同意就不能建。是这样吗?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容易多了。唉,JJ怎么这么不好彩啊,连个公示都没有。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2-28 00:37: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8 01:56 , Processed in 0.2293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