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苦丁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窃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08:59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慰问,不过LZ算好彩了,至少车没丢,赶快报警吧



要报警吗?只报了保安。。。。。。
我看没丢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一会去查下车的情况[/quote]

建议报警。[/quote]

可我已经破坏现场,把所有的东西都整理过,当然,我没仔细查车的其他情况,急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09:04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引用作者 lady011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这个地方应该有保安的啊.还以为是大停车场,叫KJ赔.


保安天天坐门岗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2-27 09:10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我起动车,看看身旁所有的东西,有被翻过,我又跑到后尾箱,也被翻乱了。

红白酒都被拿走了,车尾的箱子也被翻过.......

我又跑前面再去看看其他的东西,小夹的钱也没了,不多,可能就只有几十元钱。有十元的,一元的,五元,五毛的.....

[本帖由苦丁茶修改于2009-02-27 09:00:19]

[M10] 怎么这段时间老听到这样的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2-27 09:12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恐怖!今天一早发现自己没关严车窗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2-27 09:13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下车锁门后自已还得拉拉门, 真是没有安全感.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09:20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恐怖!今天一早发现自己没关严车窗 [M13]


那得注意,停外面怕下雨,停内面怕小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09:23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这样损失可能上千元,幸好,前天放车上一箱红酒搬回家了

这次损失估计有一两千元,因红酒都好几百一瓶的,白酒可能只有二三瓶吧几值好几百。。。。。。。。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2-27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慰问楼主!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2-27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M42] 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09:42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真可恶,保安居然说什么都不知道,还说车上的东西他们不保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2-27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还好车还在,也许这就是去财消灾吧
安慰下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2-27 09:44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叫他们调监控录像带来看看,同时拒交管理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其实我并没要求保安赔什么,也没说他们什么,他们倒怕要赔什么。。。。
我只要他们提供一些可疑的情况
他们居然说什么都不知道。。。。。
真可恶,态度还恶劣。。。。


[本帖由苦丁茶修改于2009-02-27 09:53: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还好车还在,也许这就是去财消灾吧
安慰下 [M29]



只能这样想了,省得自己丢了东西,还叫那些保安弄得不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叫他们调监控录像带来看看,同时拒交管理费.


那里好像没录像的,他们的表态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本帖由苦丁茶修改于2009-02-27 09:47: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8:22 , Processed in 0.0648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