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一缕阳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25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移动的信号越来越差了.
而且是全国普遍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2-25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会不会是多种信号一起造成了干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2-25 11:5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确实是,信号 越来越差 在南苑有时都没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2-25 15:0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现在家里是一点信号都没有,打10086电话,得到的是一位男接线声的机械式的给我朗读他们的测试报告!

那个意思就是耐心等待,有一天会解决地, [M09]

改回移动才没几天,难道又要用回联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2-25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引用作者 xinsui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是多种信号一起造成了干扰



联通的就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2-25 15:2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这个问题很久了,就是不见移动来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2-25 15:2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我在深圳住也是一样的问题,移动的差但联通的信号很好。打电话10086得到的答复是有人私用放大器,所以有干扰。说年底前会弄好。结果到现在信号还是一样差,害得我一接电话就跟人说:我用座机打回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2-27 16:3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深有同感!刚开始还以为是手机的问题,换过新机后还是照样信号很差。移动服务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这就是中国典型的垄断恶果!建议野猪们对加大对移动的投诉力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2-27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建变电站的原因,最近发现信号差很多,特别是变电站这条路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2-28 10:3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移动的信号本来就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2-28 10:4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人至贱则无敌。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9:0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建议大家一起投诉移动!!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1 21:2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CDMA的信号很好,我家的厨房和小阳台移动的是没有信号的,CDMA的满格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1 21:3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不明白这么多人喜欢用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1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是吗,我没感觉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3:31 , Processed in 0.2306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