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电站事情该找谁?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22 12:08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电站不建应该是不可能的
迁移的话,除了西门业主,谁会同意呢?

还是建议大家索赔,然后卖了楼 重新买

既然迁移不可能那建个全地下的怎么样?或者你帮我们向上级转达转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12:11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找开发商的不是屁话吗? 我都说了开发商最大限度就是给钱你, 人的健康生命是钱可以换的吗? 政==府是什么? 是个管理机构,只有政==府才能协调解决冲突,你建哪不好,为什么非要建在学校附近的? 非要弄在个人流密度大的地方,哪天高压线起火,出了大事故,真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惶恐的?
这个责任谁来埋单? 不要什么事情都出了以后才知道重视的!
肯定要找政==府解决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2-22 12:12: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2-22 12:11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什么是全地下 我不懂
不过方案都批了 重新搞 应该不可能
要抢时间在亚运前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2-22 12:12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楼上的不是屁话吗? 我都说了开发商最大限度就是给钱你, 人的健康生命是钱可以换的吗? 政==府是什么? 是个管理机构,只有政==府才能协调解决冲突,你建哪不好,为什么非要建在学校附近的? 非要弄在个人流密度大的地方,哪天高压线起火,出了大事故,真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惶恐的?
这个责任谁来埋单? 不要什么事情都出了以后才知道重视的!
肯定要找政==府解决
===========================================
不知道谁在说屁话

你不住这里会死?不会拿了钱去买套更好的?

看来你真有开发商代表的嫌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2-22 12:13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天河路太古汇下面那个不是全地下的吗?
只要ZF想做,凡事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2-22 12:14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可能时间来不及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2-22 12:15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其实就是多花点钱的问题,南方电网又不是没钱,闹得这么大形象受损,很多东西不是钱能换回来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2-22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可能时间来不及把

只要ZF想做,凡事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12:17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什么是全地下 我不懂
不过方案都批了 重新搞 应该不可能
要抢时间在亚运前搞好



你有没实际看过变电站周围环境的? 别告诉没有火险隐患啊! 万一真个不幸运亚运会期间电路爆炸引发火灾,20米不到的居民楼第一个处于危险之中,这个责任谁来担? 国际友人不是更惊诧万分么? 这么个大安全隐患建立在居民楼这么近的位置?中国改革三十年的形象彻底玩完...原来人命就是可以用钱来衡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2-22 12:20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我们是草民,我们是螳螂挡车,给我们整个全地下的,大家都消停了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12:25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恩!是可以搬走,然后政\=府在你新家地方继续建个垃圾站玩死你
问题的根源不在钱,在政==府的管理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2-22 13:07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其实找谁我们心理都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2-22 13:36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找ZF,找KHS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2-22 14:07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M11] “其实我明白”跟“LaCrosse”真应该参加一虎一席谈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2-22 15:51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开发商能违规建设,应该ZF及规划局有很大问题,我觉得ZF逃脱不了干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6:32 , Processed in 2.3255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