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心向往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22 14:46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路过赚GLG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2-22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其实我明白"
你就是一贱人,你妈怎么会把你这种鸟人带到地球上!
你除了干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就不会别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2-22 22:57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哈哈 我在针对开发商
你急什么

看来已经进入狗咬狗阶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2-22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论坛上已经进入了一个阶段——“泼妇骂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2-23 00:15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2-23 08:40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苗苗花1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论坛上已经进入了一个阶段——“泼妇骂街”。


原来苗苗花还有这种嗜好啊 [M13] 既然论坛到了这种程度,连美女你也来掺和,而且乐此不疲,深夜不睡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2-23 08:42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11个马甲的老爸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哈哈 我在针对开发商
你急什么

看来已经进入狗咬狗阶段了[/quote]

狗咬狗,总比狗咬羊好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2-23 09:10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花花也真是的,别乱窜了,我发钱都不好统计。不过也难怪嚎~~现在是春天,花花进入了发情期。领了赏就去赶紧找个公狗交配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2-23 09:15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其实我明白”“苗花花”之类不要进来调拨煽动啦!你们想激起民愤才罢手吗?!要知道愤怒的“不明真相”的群众可能会有不理智的行为,拜托你们收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2-23 09:16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其实我明白”“苗花花”之类不要进来调拨煽动啦!你们想激起民愤才罢手吗?要知道愤怒的“不明真相”的群众可能会有不理智的行为,拜托你们收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2-23 09:25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糖小果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明白”“苗花花”之类不要进来调拨煽动啦!你们想激起民愤才罢手吗?!要知道愤怒的“不明真相”的群众可能会有不理智的行为,拜托你们收手吧!



他们是来给大家发泄的,他们认为,发泄到美女身上总比发泄到变电站工地上好。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2-23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没必要跟那种动物生气,不值得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其实我明白的老爸 该用户已被删除
28#
发表于 2009-2-23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这孽子啊,又出来造孽啊。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2-23 10:33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大家不要中了屁精的圈套,走狗在乱旺,踩死它就是了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2-23 1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的老爸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这孽子啊,又出来造孽啊。 [M06]

[M29]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2:56 , Processed in 0.2580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