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马各马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19 12:27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用屁股来想都知道的一个不争事实,根本就没有什麽组织。但是用这麽牵强的理由去抓人,真的让人看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2-19 12:3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可以开展一个调研,大家是自发的,还是受控于某个组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是呀...希望大家多把好贴往上顶...那些垃圾就让他沉下去吧..尤其是一些杂物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2-19 12:4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3:09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想我们也许应该学习祈福新村....去香港直接找找一些新闻机构吧...简单的在外地维权应该也是合理合法的吧....大家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2-19 13:1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坚持散步,直到他们把我抓进去或者变电站迁出为止

[本帖由yina11002修改于2009-02-19 13:19: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2-19 13:1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LS说的能行得通吗?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2-19 13:2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I d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2-19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说白了一句,团结才是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2-19 14:00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坚持散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2-19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坚持!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2-19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引用作者 bittman 于 2009-2-19发表的原文
坚持散步。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2-19 14:3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大家维权的时候还是不要太冲动,对大家都不好..弄伤了自己不好.到时候被人家关了更加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2-19 14:38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引用作者 康花花 于 2009-2-19发表的原文
大家维权的时候还是不要太冲动,对大家都不好..弄伤了自己不好.到时候被人家关了更加不好.


传说中的花癫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我会在周六日的时间去香港的新闻单位...一定会就算只有一个人...也要去..祈福新村的规划路...也是通过这样的渠道才有了一定的效果...国内的媒体已经没有办法报道了.....

不为别的..为自己的尊严...一个如此不顾民意的ZF...还能指望他为我们带来什么???

[本帖由马各马它修改于2009-02-19 15:14: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1 , Processed in 0.1047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