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淡泊明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骏景西门事件看改革开放30年的成果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17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从骏景西门事件看改革开放30年的成果

写得真好![M29] [M29]

用地球人的理念培养下一代,让孩子在地球上找片适合自己的地方生活吧 [M06]

我自己的理念是不能接受到国外的,不想离父母兄弟太远!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2-17 11:16 | 只看该作者

Re: 从骏景西门事件看改革开放30年的成果

以后大家在家要小心了,抄煤气表、抄电表、物业管理、民意调查什么的,一律不给开门!

并且注意观察是什么人上门,可能有人躲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反正除非你的亲朋好友,其他人一律不给开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2-17 14:43 | 只看该作者

Re: 从骏景西门事件看改革开放30年的成果

社会一直再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2-18 15:39 | 只看该作者

Re: 从骏景西门事件看改革开放30年的成果

为了这事情而离开广州甚至中国值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2-18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从骏景西门事件看改革开放30年的成果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离开骏景 [M27] ,离开广州 [M27] ,离开中国 [M27] ,为了移民,要努力挣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6:32 , Processed in 0.1217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