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ul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哪家幼儿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11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之前有到实验去问过,不过当时儿子还没够岁。

感觉实验的保安态度比东区的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4:14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两岁九个月的孩子,
入幼儿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4:1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两岁九个月的孩子,
入园时应该上小小班还是小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2-11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不知道哦,选幼儿园真是很麻烦的问题,都是各说各好,要到里面自己考察才知道的,前面有人说粗生粗养说的不错,但是遇到实际问题就不知道咋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2-11 14: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我们小孩是2岁8个月去幼儿园,当时是小小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2-11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我的2岁10个月上也是小小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5:1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想了解各个园的小班或小小班的单班人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20:0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听邻居说,东区米洛和乔位的小小班是二十人左右,
但说实验就较多,有近三十人,不知是不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2-12 09:3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9-2-11发表的原文
听邻居说,东区米洛和乔位的小小班是二十人左右,
但说实验就较多,有近三十人,不知是不是这样?


没错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2-12 10:0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最初我是很想把我家丫头送到实验幼儿园,因为这家硬件设施不错而且就在家楼下。
因为东边在造楼,考虑到水泥味呀噪音之类的,所以没想过要送东区幼儿园。
论坛上对乔伟幼儿园的老师评价不错,我也很早就去看过了,唯一不足的就是缺乏活动场地。
思前想后,我最后还是报了乔伟。因为我家丫头性格比较内向,她的好朋友嘟嘟在乔伟上小小班,和好朋友一起上估计会容易适应幼儿园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2-12 10:0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M05] N久没见过你家小子,都不知长啥样了。改天约着出来玩呵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2-12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M23] [M23] [M23] 我们家的SASA现在实验幼儿园上中班,
当时进实验幼儿园,提前了一年报名。
我们直接上小班,三岁五个月入学,
第一年上学,感觉不太好,小孩不适应,经常感冒、发烧。 [M20]
她们一个班有28-30人左右。
收费:980元/月托费,10元/天伙食费。
一个月合计大约:1200元左右。
每年书费另计,黄金班、兴趣班另收费。 [M25] [M25]
睡觉是两个班一齐的,人太多,独立睡房,感觉实验幼儿园不太通风。
其它方面都几好! [M42]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2-12 10: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我家在实验,别的没考察过,没比较
老师还是不错的,我女儿换过班,两个班的老师都喜欢
虽然难进,但只要在第一时间报了名,都能进,每年好象都是五月初报名,家长可以提前去咨询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2-12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M05] [M05] [M05]
家长最好自己到幼儿园里面自己考察下就知道了。
五点左右,放学后可以进去睇下的。
幼儿园报名时间每年五月份,好似是放完五一长假后就开始接受报名了,5月7、8号左右吧。
只有两天的报名时间,争取早到。
今年具体时间不清楚。 [M24]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2-12 11:44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实验幼儿园小小班才23-25人左右啊,没有30人那么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7:04 , Processed in 0.0985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