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HPHP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5 12:1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如果夫妻最后走到这一步,也太让人寒心了,这是什么世道啊
而且那个男的绝对是人渣来的,怎么可以对女人这样.感觉那个女的也不敢说话,心里有巨大的伤痛想说想闹,就被那男人大声压制住了,最后只能凄惨地断断续续地想叫不敢叫,
"救命...."
人在外乡,没有亲戚朋友,一个女人,如果真的遇到这种事这种人,那真的是死了都没人理你.
现在的社会真让人觉得恐怖啊
不管这女人对不对,我心里现在对女人的命运感到心酸,难受,现在头也是晕晕的,很重,不知是肚子还不舒服,还是这件事让我触动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2-5 12:1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最BS打女人的男人 [M09] [M09] [M09]
这个男人真的好龌龊!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2-5 12:2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保安应该去过问下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2-5 12:22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喊这么久,JC有没有出来问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2-5 12:29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寒一个~~~

问题总可以协商解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2-5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哎,居然打出家门都没有人去干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2-5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骏景啊 寒。。如果我见了 一定会上前制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2-5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3:1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这种臭男人仗着自己有一身蛮力就打人真是没人性啊,应该不是夫妻吧,不然怎么下得了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2-5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2-5 13:3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也给吵醒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2-5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夫妻一场,有什么事不可以坐下来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2-5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如是夫妻也太让人心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2-5 14:1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怎么就没人来管管 来劝劝呢?


----- 广州股票开户(转户)享受最低手续费,根据资金最低可0.6‰,权证更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2-5 14:1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看到没有这就是现在的JJ?!!敲个锣JC马上过来抢走,半夜女人凄惨的救命声却没有JC过来过问一下!悲哀!愤怒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0 , Processed in 0.2498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