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新月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2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家也是一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11:0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看来骏霖真是影响最大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2-2 11:37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家也是灾区,讲个电话好累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2-2 11:41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在家多用固定电话,CDMA信号也不错。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11:4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主要是打手机的话费比固定话费要低好多呀,CDMA就免了,还要换号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山外山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在家多用固定电话,CDMA信号也不错。 [M01]

这位仁兄!你们公司应该考虑调低固定电话的费用啊,每月还要交20元,话费又贵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2-2 12:0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在这里说没什么用,我也投诉过了,但是装放大器拆了,棠下村民又装,这个事只能投诉信息产业部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12:1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这世道咱小平民在哪儿说都没用,在这儿诉诉苦,混混G [M05] [M05]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2-2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原来是棠下的原因,我也投诉了N次,还对10086说再这样就要求赔偿话费了,话务员就会说会尽快解决,都一个月过去了,还没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2-2 14:2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还以为我的手机有问题!骏景的移动信号确实较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2-2 16:05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原来是这个问题啊,我也以为是我的手机有问题呢。看来在中国,只有不讲理和不要命的才能按自己的意志去生活,像我们这些读书人,只会散个步,游个行,谁怕你啊。今天变电站,明天打不了电话,后天不知又会发生什么事情了……唉,可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2-2 16:45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今天投诉移动公司.她们告诉我是我们小区的线被业主剪了.因为辐射问题.所以估计需要一段时间.在家时可以把手机电话转到固定电话上暂时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2-2 19:4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lisa.123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今天投诉移动公司.她们告诉我是我们小区的线被业主剪了.因为辐射问题.所以估计需要一段时间.在家时可以把手机电话转到固定电话上暂时解决问题.



还是这个原因啊!早四个月前我向1860投诉时就是这样告诉我的
, 这根线怎么接了几个月还没接好呢?[M10] 移动不是无线吗?怎么变得有线了呢?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2-2 19:50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有一两个月的时间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2-2 20:4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投诉了n次了...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14:40 , Processed in 0.2968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