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22 14:1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如果高于1400,我也去做保姆好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1-22 14:1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觉得1000元左右(包吃住)已经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4:2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觉得1000元左右(包吃住)已经很不错




很多大学刚毕业的 也就1500,而且还不包吃住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4:2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看来 这里有钱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1-22 15:2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家是 接小朋友上下幼儿园,做家务,不陪小孩睡觉

给13个月工资,另外给来回一次回家的探亲路费以及平常一些过节费用 月平均900左右 [M14]


楼上的各位 是不是给得太多了,何况现在经济危机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很少人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1400。




这么高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1-22 15:4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hompson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我家里的保姆是1500,家里的家务事情全包,包括买菜,带小孩睡觉,还有辅导小孩写作业。

哎呀,我家保姆工资是不是少了点儿呀?[/quote]
还少 [M10][/quote]
同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1-22 15:5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1-22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如果现在的保姆嫌工资少辞工的话,我干脆把小66托管,不请保姆了。实在太贵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6:3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如果现在的保姆嫌工资少辞工的话,我干脆把小66托管,不请保姆了。实在太贵了。 [M13]




你家66 那么大了还保姆呀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6:3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贵就一定能请到好的吗? 未必吧


年前后 不知道有多少公司在裁员,自己都难办了,干脆回家当保姆好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1-22 16:4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老鱼,你家保姆多少钱啊?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皓妈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老鱼,你家保姆多少钱啊? [M01]


难道是你挖我家保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1-22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如果现在的保姆嫌工资少辞工的话,我干脆把小66托管,不请保姆了。实在太贵了。 [M13]

你家66 那么大了还保姆呀 [M24][/quote]
中午得有人做饭给她吃呀,下午放学那么早,家里也得有人。除非托管。

其实孩子这么大了保姆很轻松的,早餐一般不用做,午餐就孩子和保姆两个人,主要是一顿晚餐和搞卫生,衣服都是洗衣机洗的。不明白为什么保姆工资要那么高。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6:59 , Processed in 0.0717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