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懵懂做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打个“胡哥你好”的标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22:2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裸体梦游,见怪不怪;穿上外衣,尽得精华;势也时也!

你的帖子 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刚刚被挨踢加入精华,你得到了50个GLG作为奖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8-12-15 08:4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我们堵这两次路是有必要的。堵路的目的是告诉政府,我们有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这就够了,堵路是一种威慑。如果每周都去堵的话,就没有威慑的效果了。如果定期堵路,一方面会将骏景业主和电力局变电站的矛盾上升到骏景业主和政府的矛盾,将事情引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另一方面,会加大骏景业主内部的分歧。很明显,有不少骏景业主在这一问题上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今后我们抗议和破坏的对象应集中在变电站,方式就是集中一切力量阻止变电站施工。阻止的方式包括禁止施工车辆进出,拆围墙,阻止施工等方式。另外,在阻止的过程中,不要主动攻击施工人员(大部分民工是无辜的)。

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慑力呢?我们应明确堵路的时机:
1、JC攻击骏景业主,造成业主受伤或被拘;
2、电力局采取暴力强行施工,骏景业主无法阻止或者受伤。

只有这两种情况出现,我们才需要去堵中山大道。

阻止施工这一过程中,工地周围的业主就要辛苦一些,24小时监视工地。确保围墙不要建起来,确保我们周末也可以集中力量进入工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8-12-15 12:0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我们堵这两次路是有必要的。堵路的目的是告诉政府,我们有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这就够了,堵路是一种威慑。如果每周都去堵的话,就没有威慑的效果了。如果定期堵路,一方面会将骏景业主和电力局变电站的矛盾上升到骏景业主和政府的矛盾,将事情引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另一方面,会加大骏景业主内部的分歧。很明显,有不少骏景业主在这一问题上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今后我们抗议和破坏的对象应集中在变电站,方式就是集中一切力量阻止变电站施工。阻止的方式包括禁止施工车辆进出,拆围墙,阻止施工等方式。另外,在阻止的过程中,不要主动攻击施工人员(大部分民工是无辜的)。

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慑力呢?我们应明确堵路的时机:
1、JC攻击骏景业主,造成业主受伤或被拘;
2、电力局采取暴力强行施工,骏景业主无法阻止或者受伤。

只有这两种情况出现,我们才需要去堵中山大道。

阻止施工这一过程中,工地周围的业主就要辛苦一些,24小时监视工地。确保围墙不要建起来,确保我们周末也可以集中力量进入工地。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8-12-15 12:2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我们堵这两次路是有必要的。堵路的目的是告诉政府,我们有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这就够了,堵路是一种威慑。如果每周都去堵的话,就没有威慑的效果了。如果定期堵路,一方面会将骏景业主和电力局变电站的矛盾上升到骏景业主和政府的矛盾,将事情引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另一方面,会加大骏景业主内部的分歧。很明显,有不少骏景业主在这一问题上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今后我们抗议和破坏的对象应集中在变电站,方式就是集中一切力量阻止变电站施工。阻止的方式包括禁止施工车辆进出,拆围墙,阻止施工等方式。另外,在阻止的过程中,不要主动攻击施工人员(大部分民工是无辜的)。

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慑力呢?我们应明确堵路的时机:
1、JC攻击骏景业主,造成业主受伤或被拘;
2、电力局采取暴力强行施工,骏景业主无法阻止或者受伤。

只有这两种情况出现,我们才需要去堵中山大道。

阻止施工这一过程中,工地周围的业主就要辛苦一些,24小时监视工地。确保围墙不要建起来,确保我们周末也可以集中力量进入工地。



楼上好像搞错了,哪里是堵路哟?是广大业主向过往的车辆和路人介绍在相关部门不顾老百姓的健康和生命,硬要紧挨居民楼建高压变电站。路人都是有良知的,他们自愿停下来声援骏景业主,没看见那位公交车师傅都下车来说:“太没道理了,竟然离得这么近,我要是住在那也会这样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8-12-15 12:4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意见可以有不同,方式可以有不同,但在最后,我们要团结一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8-12-15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cityhunter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意见可以有不同,方式可以有不同,但在最后,我们要团结一致

[M29] 这点很重要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8-12-15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大家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大家一起散步谁也管不着,有的事情只能做不能说,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给别人落以口实留下把柄,还有就算穿上马甲,也只是在论坛里面戴着面具跳舞,有关机构仍然可以准确定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8-12-15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8-12-15 13:0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开贴不宜过多,容易分散注意力,最好就几个典型的帖子集中火力顶贴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15:3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行动要有突破才行。感觉电力和政府这样拖延,必会对我们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8-12-15 15:3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erdo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我们堵这两次路是有必要的。堵路的目的是告诉政府,我们有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这就够了,堵路是一种威慑。如果每周都去堵的话,就没有威慑的效果了。如果定期堵路,一方面会将骏景业主和电力局变电站的矛盾上升到骏景业主和政府的矛盾,将事情引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另一方面,会加大骏景业主内部的分歧。很明显,有不少骏景业主在这一问题上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今后我们抗议和破坏的对象应集中在变电站,方式就是集中一切力量阻止变电站施工。阻止的方式包括禁止施工车辆进出,拆围墙,阻止施工等方式。另外,在阻止的过程中,不要主动攻击施工人员(大部分民工是无辜的)。

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慑力呢?我们应明确堵路的时机:
1、JC攻击骏景业主,造成业主受伤或被拘;
2、电力局采取暴力强行施工,骏景业主无法阻止或者受伤。

只有这两种情况出现,我们才需要去堵中山大道。

阻止施工这一过程中,工地周围的业主就要辛苦一些,24小时监视工地。确保围墙不要建起来,确保我们周末也可以集中力量进入工地。



楼上好像搞错了,哪里是堵路哟?是广大业主向过往的车辆和路人介绍在相关部门不顾老百姓的健康和生命,硬要紧挨居民楼建高压变电站。路人都是有良知的,他们自愿停下来声援骏景业主,没看见那位公交车师傅都下车来说:“太没道理了,竟然离得这么近,我要是住在那也会这样做的!”[/quote]

看来在小区里、在中小学旁建变电站,是不得人心的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8-12-15 15:4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听我们教授说的一个点子:在变电站工地上竖立一块大大的国旗。精神威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8-12-15 15:5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个人觉得两次散步人不多,骏景可是住了四万人.要到中山大道,人要多,我们在东区,没见任何宣传和集合时间.汽车慢行,横幅不好打.不管怎么样,坚决支持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8-12-15 16:0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我们堵这两次路是有必要的。堵路的目的是告诉政府,我们有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这就够了,堵路是一种威慑。如果每周都去堵的话,就没有威慑的效果了。如果定期堵路,一方面会将骏景业主和电力局变电站的矛盾上升到骏景业主和政府的矛盾,将事情引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另一方面,会加大骏景业主内部的分歧。很明显,有不少骏景业主在这一问题上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今后我们抗议和破坏的对象应集中在变电站,方式就是集中一切力量阻止变电站施工。阻止的方式包括禁止施工车辆进出,拆围墙,阻止施工等方式。另外,在阻止的过程中,不要主动攻击施工人员(大部分民工是无辜的)。

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慑力呢?我们应明确堵路的时机:
1、JC攻击骏景业主,造成业主受伤或被拘;
2、电力局采取暴力强行施工,骏景业主无法阻止或者受伤。

只有这两种情况出现,我们才需要去堵中山大道。

阻止施工这一过程中,工地周围的业主就要辛苦一些,24小时监视工地。确保围墙不要建起来,确保我们周末也可以集中力量进入工地。

今天店里来了2个律师来买东西,我有讲我们骏景的维权事件,那2个律师都说JC不敢抓人的,现在提倡和谐社会!就是堵中山大道JC也不能抓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8-12-15 16:0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erdo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我们堵这两次路是有必要的。堵路的目的是告诉政府,我们有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这就够了,堵路是一种威慑。如果每周都去堵的话,就没有威慑的效果了。如果定期堵路,一方面会将骏景业主和电力局变电站的矛盾上升到骏景业主和政府的矛盾,将事情引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另一方面,会加大骏景业主内部的分歧。很明显,有不少骏景业主在这一问题上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今后我们抗议和破坏的对象应集中在变电站,方式就是集中一切力量阻止变电站施工。阻止的方式包括禁止施工车辆进出,拆围墙,阻止施工等方式。另外,在阻止的过程中,不要主动攻击施工人员(大部分民工是无辜的)。

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慑力呢?我们应明确堵路的时机:
1、JC攻击骏景业主,造成业主受伤或被拘;
2、电力局采取暴力强行施工,骏景业主无法阻止或者受伤。

只有这两种情况出现,我们才需要去堵中山大道。

阻止施工这一过程中,工地周围的业主就要辛苦一些,24小时监视工地。确保围墙不要建起来,确保我们周末也可以集中力量进入工地。



楼上好像搞错了,哪里是堵路哟?是广大业主向过往的车辆和路人介绍在相关部门不顾老百姓的健康和生命,硬要紧挨居民楼建高压变电站。路人都是有良知的,他们自愿停下来声援骏景业主,没看见那位公交车师傅都下车来说:“太没道理了,竟然离得这么近,我要是住在那也会这样做的!”[/quote]
有一个小车是从东莞开过来的,开车的是一个还算有型的男士,当我跟他发传单请他理解我们的时候,他都说理解我们的行为,他的车被堵了一个多小时,后来离开的时候没有任何不高兴和抱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8 07:11 , Processed in 6.2323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