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新月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1-27 15:24 | 只看该作者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引用作者 大漠飞燕 于 2008-11-26发表的原文
我有高速扫描仪,一分钟可以扫描几十张啊 [M05]


这位MM是谁呢?昨天蜻蜓还为扫描累得眼睛都流了一水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17:21 | 只看该作者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引用作者 大漠飞燕 于 2008-11-26发表的原文
我有高速扫描仪,一分钟可以扫描几十张啊 [M05]

哥们,有咋不早说捏,我昨天差点累晕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0 15:01 | 只看该作者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总而言之要赚回来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15:23 | 只看该作者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老鱼老鱼,让我说你啥好捏,赌输了就赶快拿G来--------你不提我都要忘了这事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15:24 | 只看该作者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你不是在老大哥那赢回来100GG么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0 18:57 | 只看该作者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你不是在老大哥那赢回来100GG么 [M14]



还不是赢到你的口袋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0 18:57 | 只看该作者

Re: 重G求借扫描仪!!!!!!(借到啦!)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老鱼老鱼,让我说你啥好捏,赌输了就赶快拿G来--------你不提我都要忘了这事 [M04]



先存到我这先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1 , Processed in 0.1897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