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eikoh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27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8-9-27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20分钟是指爬坡还是从门口算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8-9-27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火炉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和项目?? [M11]


只有爬山...

山脚下有几个吃饭的地方。[/quote]
山上的景色怎么样?

吃饭的地方在爬山前还爬山后的山脚?[/quote]

登高望远... 空气不错... 山路蜿蜒... 风景嘛,见仁见智了...

爬山还是有点累的... [M05]

吃饭的地方在靠火炉山的南面,没有前后之说。因为有不同的线路可以选择。[/quote]
谢谢海思指点 [M29]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8-9-27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20分钟是指爬坡还是从门口算起呢?[/quote]

好像是肥仔烧排骨的附近,右边的台阶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8-9-27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谢谢海思指点 [M29]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当然是爬完山再吃饭,然后开车或坐公交车回家...

吃的饱饱的如何爬呀?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8-9-27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起点终点是一个位置,只是围着山绕了一圈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8-9-27 10:3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火炉山反转再反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8-9-27 10:3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俺有一次,独自徒步从JJ直接到火炉山...

ms 20分钟从山脚到顶峰,那个累... [M24]



强![/quote]

没多远,GPS算过,好像6-7公里吧...

不过那天水淹涵洞,多绕了2公里。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哎,我们是单位去啊,明天去,,就是去哪里吃饭,要是我自己都不会跑哪么远的地方去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8-9-27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哎,我们是单位去啊,明天去,,就是去哪里吃饭,要是我自己都不会跑哪么远的地方去啊!!! [M13][/quote]
如果要简单,沿五山路那么一直走,就可以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8-9-27 10: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华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哎,我们是单位去啊,明天去,,就是去哪里吃饭,要是我自己都不会跑哪么远的地方去啊!!! [M13][/quote]
如果要简单,沿五山路那么一直走,就可以到。[/quote]

要绕多一倍的路...

如果不认识去火炉山的路,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在车陂路上跟着一辆“教练车”走就行了,他们都是去岑村教练场的...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8-9-27 10:5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谢谢海思指点 [M29]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当然是爬完山再吃饭,然后开车或坐公交车回家...

吃的饱饱的如何爬呀? [M04][/quote]
明白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8-9-27 10:5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醉清风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你们一般选什么路线,是吃饭的地方出发,还是爬山后终点到吃饭的地方?


起点终点是一个位置,只是围着山绕了一圈 [M04][/quote]
小富翁说得比较清楚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8-9-27 10:5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华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没考好,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哎,我们是单位去啊,明天去,,就是去哪里吃饭,要是我自己都不会跑哪么远的地方去啊!!! [M13][/quote]
如果要简单,沿五山路那么一直走,就可以到。[/quote]
要绕多一倍的路...
如果不认识去火炉山的路,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在车陂路上跟着一辆“教练车”走就行了,他们都是去岑村教练场的... [M02][/quote]
也不一定的 [M01]
要看她单位在哪里呀。在骏景的话,那是没必要跑到五山路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8-9-27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详细路线:JJ出发,转车陂路直行,穿过广园快速,快到奥体中心隧洞时从小路口左转到最左侧的小路(此路去到沐陂村),沿路直行约10分钟,过一小桥,左转过一涵洞,出洞马上左转进小路,直行5分钟见一围墙右转进水泥路,然后又左转进入岑村,沿着主路跟着车走(3分钟右转),出口就是车管所附近的岑村牌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6 , Processed in 5.2927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