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2 21:1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M10] [M10] 哦买噶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8-6-2 21:5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之前就是看了论坛上的贴子说家住附近,在楼上可以看到老师骂孩子.也就没把孩子往那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8-6-2 22:1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世界如此美妙,老师却如此暴躁
这样不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8-6-3 08:5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虽然女儿还小,我也是打算把她送到这家幼儿园的.
最近两天听到几个负面消息了.真的是要再考虑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8-6-3 08:5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打电话投诉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8-6-3 09:1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教育小朋友,特别是启蒙教育,最最重要的就是爱心!关系到孩子的未来,老师可别误人子弟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8-6-3 10:0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朋友家的小孩之前也在实验幼儿园,读了一年就换地方了,说是不行,还以为是个人观点,现在看来...[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8-6-3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黄小琼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我还看到米洛园长把一个老婆婆气得发抖呢,



因为什么啊?怎么还有这样得事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8-6-3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家宝贝也在这个幼儿园;她还是蛮喜欢这个幼儿园的;虽然也有骄横被老师批评,我有点求之不得;总得有人管住她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8-6-3 11:5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这个幼儿园不错啊
我觉得老师们都是很细心的
其他幼儿园咨询的人好不一定教学都好啊
以前我送小孩去JJ里面的半日制学校
开始说的是很好
结果,实在不敢恭维

我觉得看问题还是得全面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8-6-3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家小朋友也在这家,还行啊.进去以后也有一些问题,但其实现在很多幼儿园都一样的.你要指着老师每天笑脸,和风细雨,也不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8-6-3 14:1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实验幼儿园儿子读了3年了,碰到的老师有耐心的,也有脾气不好的,总体说来不好不坏。

也许自己对幼儿园和老师的要求不高,所以觉得还可以。

我想在国内不管在什么幼儿园和学校,能否碰上有爱心的好老师,主要看运气了!

好的幼儿园有不好的老师,不好的幼儿园也有好老师。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8-6-3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钥匙扣儿 于 2008-6-3发表的原文
这个幼儿园不错啊
我觉得老师们都是很细心的
其他幼儿园咨询的人好不一定教学都好啊
以前我送小孩去JJ里面的半日制学校
开始说的是很好
结果,实在不敢恭维

我觉得看问题还是得全面一些

[M29] 的确是这样的,,关键是要看带班的老师,我儿子班上的三个老师就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8-6-4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五年前就已领教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8-6-4 11:4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竟然有这种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1380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