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马马虎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5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真的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5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我也以为是KF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5 14:06 | 只看该作者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看错了,以为是KF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5 21:27 | 只看该作者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6 20:15 | 只看该作者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小开发商的苦日子而已。大点的趁机可以洗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6 20:52 | 只看该作者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MS最近KFS又牛X了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6 20:58 | 只看该作者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大点的S得更加快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6 21:28 | 只看该作者

Re: KFS的苦日子来了

引用作者 一片小叶子 于 2008-4-25发表的原文
[M04] 我也以为是KFC

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6 21:28 | 只看该作者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引用作者 jitu2000 于 2008-5-1发表的原文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6 21:43 | 只看该作者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才欠了三个月就被打了n次电话,上门催缴两次!

很生气,准备再欠几个月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6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是该同KJ谈改善小区管理的时候了! [M09]

不摧不动,催了也不动,气死KF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6 22:25 | 只看该作者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6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开发商KFS的苦日子来了

好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2074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