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沉默的羔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6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我倒是觉得网络信号很是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6 00:0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8-4-11发表的原文
支持!

借宝地咨询一下弘C业主,想不想也动一封信给KJ,如若不解决狗尿电梯的事件,偶们也坚决不交管理费了~ [M1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6 09:0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物业管理问题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6 10:0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现在康景就知道收物业管理费,其它的事情一概不理。本人老老实实地交了9年的管理费,从上几个月开始停交。

看看小区的治安,保安形同虚设,外来人可以自由进出;看看小区的卫生,垃圾遍地,老鼠蟑螂到处窜。中庭的小摊小贩林立,全部是假冒伪劣产品,中庭同农贸市场无异(估计全部是用公摊水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6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就知道收物业管理费,其它的事情一概不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6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最近管理处不停地上门催缴管理费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6 11:4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6 12:0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帮顶。现在住的小区没有骏景一半大。楼盘也没骏景出名。不管在小区哪个位置晃,都可以看到保安。小区也干净卫生(除了楼下垃极桶的位置放的不合理外,呵呵)。而且小区各入口处有便民车(超市的那种小推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6 12:1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强烈支持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6 12:2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引用作者 桃子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帮顶。现在住的小区没有骏景一半大。楼盘也没骏景出名。不管在小区哪个位置晃,都可以看到保安。小区也干净卫生(除了楼下垃极桶的位置放的不合理外,呵呵)。而且小区各入口处有便民车(超市的那种小推车)。

可毕竟在这里混了这么多年了,走也不太现实吧!
你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6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引用作者 wdffdw78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桃子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帮顶。现在住的小区没有骏景一半大。楼盘也没骏景出名。不管在小区哪个位置晃,都可以看到保安。小区也干净卫生(除了楼下垃极桶的位置放的不合理外,呵呵)。而且小区各入口处有便民车(超市的那种小推车)。

可毕竟在这里混了这么多年了,走也不太现实吧!
你搬了?[/quote]
哈,之前住骏景也是租的。没钱,成为不了业主! [M04] 只是在骏景住了几年,有点习惯骏景的管理了,对现在的小区管理处是相当的满意,(但现在住的小区大伙都说现在的管理水平已经是直线下降。已给了管理处意见要整改,这里的管理处也在小区论坛回复业主,说会跟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6 14:5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支持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谁又把这个老贴翻出来了,呵呵,一年过去了,楼下的门叫得更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7 00:4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7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B座全体业主致康景的一封信

管事的会上网吗?看不看得到有疑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31244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