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作者 luqing 于 2003-11-3发表的原文 让车进停车场不会是为开规划路打伏笔吧[汗][汗]
引用作者 丁丁 于 2003-9-29发表的原文 北苑和南苑之间的路边停车场全被取消,别以为是发展商的好心。一则为了北苑商铺卖个好价钱,二则把大家感到地下停车场坐地起价。TNND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3731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