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丁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停车场的阴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3-11-3 15:47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让车进停车场不会是为开规划路打伏笔吧[汗][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2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引用作者 luqing 于 2003-11-3发表的原文
让车进停车场不会是为开规划路打伏笔吧[汗][汗]

这个问题值得确认,是相当的有可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2 20:33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ls 好精神,这老的帖子也能翻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2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古董贴都翻出来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2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引用作者 丁丁 于 2003-9-29发表的原文
北苑和南苑之间的路边停车场全被取消,别以为是发展商的好心。一则为了北苑商铺卖个好价钱,二则把大家感到地下停车场坐地起价。TNND




没办法,我是支持这样的行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2 22:05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真的很古董的贴,建了这么久的地下停车场还是没建成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7 22:02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地下停车场不是有了吗?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3731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