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复制链接]
241#
发表于 2009-2-26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我说劈木条童靴啊。说理要看对象啊。有对这扁毛说理的理性人吗?^_^
====================
真理是越辩越明的
只有阴暗的人

才会喜欢堵人的嘴

人至贱则无敌! [M45]

楚楚还想和我比?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发表于 2009-2-26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我说劈木条童靴啊。说理要看对象啊。有对这扁毛说理的理性人吗?^_^
====================
真理是越辩越明的
只有阴暗的人

才会喜欢堵人的嘴

人至贱则无敌! [M45]

楚楚还想和我比?哈哈![/quote]
我不玩了,讨厌,总是抢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发表于 2009-2-26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我说劈木条童靴啊。说理要看对象啊。有对这扁毛说理的理性人吗?^_^
====================
真理是越辩越明的
只有阴暗的人

才会喜欢堵人的嘴

人至贱则无敌! [M45]

楚楚还想和我比?哈哈![/quote]
我不玩了,讨厌,总是抢 [M06][/quote]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发表于 2009-2-26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我说劈木条童靴啊。说理要看对象啊。有对这扁毛说理的理性人吗?^_^
====================
真理是越辩越明的
只有阴暗的人

才会喜欢堵人的嘴

人至贱则无敌! [M45]

楚楚还想和我比?哈哈![/quote]
我不玩了,讨厌,总是抢 [M06][/quote]

要不,我让一个贱贴给你?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
发表于 2009-2-26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我说劈木条童靴啊。说理要看对象啊。有对这扁毛说理的理性人吗?^_^
====================
真理是越辩越明的
只有阴暗的人

才会喜欢堵人的嘴

人至贱则无敌! [M45]

楚楚还想和我比?哈哈![/quote]
我不玩了,讨厌,总是抢 [M06][/quote]
[M29][/quote]
赔GG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
发表于 2009-2-26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我说劈木条童靴啊。说理要看对象啊。有对这扁毛说理的理性人吗?^_^
====================
真理是越辩越明的
只有阴暗的人

才会喜欢堵人的嘴

人至贱则无敌! [M45]

楚楚还想和我比?哈哈![/quote]
我不玩了,讨厌,总是抢 [M06][/quote]
[M29][/quote]
赔GG [M07][/quote]
[M08] 又没几个,这你都盯的上?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7#
发表于 2009-2-26 23:05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我说劈木条童靴啊。说理要看对象啊。有对这扁毛说理的理性人吗?^_^
====================
真理是越辩越明的
只有阴暗的人

才会喜欢堵人的嘴

人至贱则无敌! [M45]

楚楚还想和我比?哈哈![/quote]
我不玩了,讨厌,总是抢 [M06][/quote]
[M29][/quote]
赔GG [M07][/quote]
[M08] 又没几个,这你都盯的上? [M42][/quote]
少那也是GG呀,不过我不像有人为了5毛,把自己都可以卖了

[本帖由楚楚修改于2009-02-26 23:05: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8#
发表于 2009-2-26 23:05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没人陪我玩,闲得慌 [M01],我都说过了,人家是靠发帖子挣钱的,不容易,都是劳动人民,我们要学会尊重它们

[本帖由劈栅栏木条的人修改于2009-02-26 23:07: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发表于 2009-2-26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我说劈木条童靴啊。说理要看对象啊。有对这扁毛说理的理性人吗?^_^
====================
真理是越辩越明的
只有阴暗的人

才会喜欢堵人的嘴

人至贱则无敌! [M45]

楚楚还想和我比?哈哈![/quote]
我不玩了,讨厌,总是抢 [M06][/quote]
[M29][/quote]
赔GG [M07][/quote]
[M08] 又没几个,这你都盯的上? [M42][/quote]
少那也是GG呀,就像有人为了5毛,把自己都可以卖了[/quote]
五毛,按照论坛价值,可以换50个膏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0#
发表于 2009-2-26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没人陪我玩,闲得慌
==============================
彼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1#
发表于 2009-2-26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劈栅栏木条的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没人陪我玩,闲得慌 [M01]

来玩抢贱贴沙发的游戏吧。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2#
发表于 2009-2-26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没人陪我玩,闲得慌 [M01] ,我都说过了,人家是靠发帖子挣钱的,不容易,都是劳动人民,我们要学会尊重它们

[本帖由劈栅栏木条的人修改于2009-02-26 23:08: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发表于 2009-2-26 23:10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不容易啊,为了几十块钱让自己的爹娘给大家骂,5毛的这种牺牲精神挺让人敬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4#
发表于 2009-2-26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劈栅栏木条的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没人陪我玩,闲得慌 [M01]

来玩抢贱贴沙发的游戏吧。 [M01][/quote]
[M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发表于 2009-2-26 23:15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没人陪我玩,闲得慌
==============================
彼此

人至贱则无敌! [M45]

楚楚,留给你了,你不要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3:35 , Processed in 0.07154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