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ingy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搞掂啦

[复制链接]
226#
发表于 2009-10-16 00:1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10-15发表的原文
天气很好,适合活动 [M04]

佳妈的东东都报个G价出来啊[/quote]
什么时候约佳妈拿 东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发表于 2009-10-16 08:3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自己没有这些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发表于 2009-10-16 09:0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18号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发表于 2009-10-16 10:0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winner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18号快了

后天就是啦 [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6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10-15发表的原文
天气很好,适合活动 [M04]

佳妈的东东都报个G价出来啊[/quote]
什么时候约佳妈拿 东西啊[/quote]
还在等佳妈回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1#
发表于 2009-10-16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不好意思,东西不转了,我女儿讲周日也去烧烤去.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2#
发表于 2009-10-16 11:4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不好意思,东西不转了,我女儿讲周日也去烧烤去. [M20]

佳妈放飞机,要罚膏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发表于 2009-10-16 14:1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我家有烧烤叉啊怎么租法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4#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6 14:2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好心情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烧烤叉啊怎么租法 [M01] [M01]

烧烤叉已经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发表于 2009-10-16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心情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烧烤叉啊怎么租法 [M01] [M01]

烧烤叉已经有啦[/quote]

标题不是写着还在求吗12支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6 14:3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好心情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心情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烧烤叉啊怎么租法 [M01] [M01]

烧烤叉已经有啦[/quote]

标题不是写着还在求吗12支 [M11][/quote]
忘了改了
已经租到20支了 [M04]
还差锡纸 竹签 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7#
发表于 2009-10-16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心情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心情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烧烤叉啊怎么租法 [M01] [M01]

烧烤叉已经有啦[/quote]

标题不是写着还在求吗12支 [M11][/quote]
忘了改了
已经租到20支了 [M04]
还差锡纸 竹签 刷子[/quote]
更正:是16支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发表于 2009-10-16 17:3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忘了改了
已经租到20支了 [M04]
还差锡纸 竹签 刷子


没有东东,只能帮顶一下,希望活动前能求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9#
发表于 2009-10-16 19:0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16发表的原文
忘了改了
已经租到20支了 [M04]
还差锡纸 竹签 刷子


没有东东,只能帮顶一下,希望活动前能求到。[/quote]
还以为能到羊超市去选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发表于 2009-10-17 12:1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 [M02] [M02] [M02“水民户外俱乐部”18号龙洞植物园烧烤,现

明天就要出发啦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19 , Processed in 0.09973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