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安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子,阿梅现在回家的路上。刚传来的好消息!!!

[复制链接]
226#
发表于 2009-3-25 16:3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ZF”其实就是“征服”。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发表于 2009-3-25 16:33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办个手续需要这么长时间啊?怎么还不放人回家?可恶。

手续昨晚就办好了。[/quote]

办好怎么还不放人 [M16]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发表于 2009-3-25 16:4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01] 好久没上来了,真是好消息,等待已久的消息终于等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发表于 2009-3-25 16:5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不好意思。 [M13] 跟大家的心情一样都是盼望邻居早日回家。但是,谁知道办好手续了它们竟然还不放人。 [M09] [M09] [M09]



办好手续后,应该没权利扣人吧。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发表于 2009-3-25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祝福燕子,平安归来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1#
发表于 2009-3-25 17:02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pingying18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JRen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到底有没有回来

是啊,一直在关注,楼主能不能更新下标题呀,[/quote]
就是呀,每次满怀希望进来,结果又是失望。 [M08][/quote]
估计lz是不知道怎么改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2#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7:06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gying18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JRen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到底有没有回来

是啊,一直在关注,楼主能不能更新下标题呀,[/quote]
就是呀,每次满怀希望进来,结果又是失望。 [M08][/quote]
估计lz是不知道怎么改 [M04][/quote]
[M13] [M13] 不好意思真的不会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7:07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被人 [M13] [M13] 我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7:0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哎呀, [M13] [M13] [M13] 搞不好,谁能告诉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7:1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接到放人的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发表于 2009-3-25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希望这次不会再变卦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7#
发表于 2009-3-25 17:1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29] 等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发表于 2009-3-25 17:24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期盼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9#
发表于 2009-3-25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哎呀, [M13] [M13] [M13] 搞不好,谁能告诉下。

点首贴右上角的笔,就可以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发表于 2009-3-25 17:3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接到放人的通知!

[M06] 西门,可恨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8:02 , Processed in 0.14684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