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复制链接]
226#
发表于 2009-2-26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别人干了坏事,放了火,杀了人,要我来承担,什么逻辑?!
=====================
为骏景送电的北棠变电站 周围的居民

该怎么想 变电站在我这里 风险也在我这里

你骏景就可以安享用电


你不能把北棠变电站的选址错误的责任强加到骏景居民的头上,如果某天北棠变电站发生了爆炸(当然我希望这种事情永远也不要发生),若有居民死伤,选址部门和电力公司要负全责,ZF没有督促北棠变电站搬迁,要负连带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发表于 2009-2-26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劈栅栏木条的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


还和“人至贱则无敌”的五毛讲道理啊。笑倒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发表于 2009-2-26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设备怕同频电磁干扰而已

如果你也怕,请远离地球


大便今晚又开始乱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发表于 2009-2-26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设备怕同频电磁干扰而已

如果你也怕,请远离地球

人至贱则无敌!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发表于 2009-2-26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你不能把北棠变电站的选址错误的责任强加到骏景居民的头上,如果某天北棠变电站发生了爆炸(当然我希望这种事情永远也不要发生),若有居民死伤,选址部门和电力公司要负全责,ZF没有督促北棠变电站搬迁,要负连带责任。
=======================================

现代文明带来很多问题
放纵烟草---------------------带来肺癌 --------zf要不要负责?
汽车尾气---------------------带来肺癌 --------zf要不要负责?
开建高速公路----------------带来车祸--------zf要不要负责?

还有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1#
发表于 2009-2-26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你不能把北棠变电站的选址错误的责任强加到骏景居民的头上,如果某天北棠变电站发生了爆炸(当然我希望这种事情永远也不要发生),若有居民死伤,选址部门和电力公司要负全责,ZF没有督促北棠变电站搬迁,要负连带责任。
=======================================

现代文明带来很多问题
放纵烟草---------------------带来肺癌 --------zf要不要负责?
汽车尾气---------------------带来肺癌 --------zf要不要负责?
开建高速公路----------------带来车祸--------zf要不要负责?

还有很多

人至贱则无敌! [M04]

沙发,yea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2#
发表于 2009-2-26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你不能把北棠变电站的选址错误的责任强加到骏景居民的头上,如果某天北棠变电站发生了爆炸(当然我希望这种事情永远也不要发生),若有居民死伤,选址部门和电力公司要负全责,ZF没有督促北棠变电站搬迁,要负连带责任。
=======================================

现代文明带来很多问题
放纵烟草---------------------带来肺癌 --------zf要不要负责?
汽车尾气---------------------带来肺癌 --------zf要不要负责?
开建高速公路----------------带来车祸--------zf要不要负责?

还有很多


人至贱则无敌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发表于 2009-2-26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你不能把北棠变电站的选址错误的责任强加到骏景居民的头上,如果某天北棠变电站发生了爆炸(当然我希望这种事情永远也不要发生),若有居民死伤,选址部门和电力公司要负全责,ZF没有督促北棠变电站搬迁,要负连带责任。
=======================================

现代文明带来很多问题
放纵烟草---------------------带来肺癌 --------zf要不要负责?
汽车尾气---------------------带来肺癌 --------zf要不要负责?
开建高速公路----------------带来车祸--------zf要不要负责?

还有很多


人至贱则无敌 [M04][/quote]
楚楚姐慢了吧。 [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4#
发表于 2009-2-26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你不能把北棠变电站的选址错误的责任强加到骏景居民的头上,如果某天北棠变电站发生了爆炸(当然我希望这种事情永远也不要发生),若有居民死伤,选址部门和电力公司要负全责,ZF没有督促北棠变电站搬迁,要负连带责任。
=======================================

现代文明带来很多问题
放纵烟草---------------------带来肺癌 --------zf要不要负责?
汽车尾气---------------------带来肺癌 --------zf要不要负责?
开建高速公路----------------带来车祸--------zf要不要负责?

还有很多


人至贱则无敌 [M04][/quote]
楚楚姐慢了吧。 [M44][/quote]

讨厌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发表于 2009-2-26 22:57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你在偷换概念,
没有人会同意不建变电站,只是建变电站必须选取最合理的地点而将随之带来的风险降低到最小,周围是中学小学居民区的地方你建变电站,这么明显的错误你无法自圆其说。

每个大厦暗藏10KV的变电站,是你说的!我没听说过,至少我家楼下只有配电房,没有变电站,如果如你所说,有的大厦暗藏10KV变电站,那我觉得这是一种隐患,电力部门,ZF部门应该进行公示,说明其潜在危害,并且尽量改造深埋于地下,使它们对人的危害降低到最小,而不应该“暗藏”于地下,不见得光,隐瞒潜在的隐患
===========================================
足下不觉得 所谓变电站危害 都是臆想出来的吗

百度一下 甚至去英文google一下

中国的搜索引擎你可以怀疑

外国的资料不可能也给和谐了吧

国家也没有那条法规 规定现在的距离是非法的

你既然找不到公认的科学依据 又不能找出规建变电站程序上的漏洞

总不能耍赖啊


但是国家也没有规定,现在的距离是合法的啊,没有这样一条法律条文或者政策:110千伏变电站,要建在地上,而且要建在离居民10米~30米范围之内

我找不到变电站辐射不害人的科学依据,但我有变电站会爆炸的科学依据

变电站规划和建设的结果都是错误的,程序上如果找不出漏洞那才是最大的漏洞
!不知道这么大的漏洞需要多少银子才堵得上

耍赖?你要和我玩躲猫猫啊,我可不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发表于 2009-2-26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变电站规划和建设的结果都是错误的
=============================
你找不到依据 何以证明它是错误的?

老祖宗认为火车也是错误的 铁路破坏风水
老祖宗认为照相会摄取人的灵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7#
发表于 2009-2-26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劈栅栏木条的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你在偷换概念,
没有人会同意不建变电站,只是建变电站必须选取最合理的地点而将随之带来的风险降低到最小,周围是中学小学居民区的地方你建变电站,这么明显的错误你无法自圆其说。

每个大厦暗藏10KV的变电站,是你说的!我没听说过,至少我家楼下只有配电房,没有变电站,如果如你所说,有的大厦暗藏10KV变电站,那我觉得这是一种隐患,电力部门,ZF部门应该进行公示,说明其潜在危害,并且尽量改造深埋于地下,使它们对人的危害降低到最小,而不应该“暗藏”于地下,不见得光,隐瞒潜在的隐患
===========================================
足下不觉得 所谓变电站危害 都是臆想出来的吗

百度一下 甚至去英文google一下

中国的搜索引擎你可以怀疑

外国的资料不可能也给和谐了吧

国家也没有那条法规 规定现在的距离是非法的

你既然找不到公认的科学依据 又不能找出规建变电站程序上的漏洞

总不能耍赖啊


但是国家也没有规定,现在的距离是合法的啊,没有这样一条法律条文或者政策:110千伏变电站,要建在地上,而且要建在离居民10米~30米范围之内

我找不到变电站辐射不害人的科学依据,但我有变电站会爆炸的科学依据

变电站规划和建设的结果都是错误的,程序上如果找不出漏洞那才是最大的漏洞
!不知道这么大的漏洞需要多少银子才堵得上

耍赖?你要和我玩躲猫猫啊,我可不敢[/quote]
[M04] 我说劈木条童靴啊。说理要看对象啊。有对这扁毛说理的理性人吗?^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发表于 2009-2-26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变电站规划和建设的结果都是错误的
=============================
你找不到依据 何以证明它是错误的?

老祖宗认为火车也是错误的 铁路破坏风水
老祖宗认为照相会摄取人的灵魂

人至贱则无敌! [M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9#
发表于 2009-2-26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一个人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变电站规划和建设的结果都是错误的
=============================
你找不到依据 何以证明它是错误的?

老祖宗认为火车也是错误的 铁路破坏风水
老祖宗认为照相会摄取人的灵魂

人至贱则无敌! [M45][/quote]
你果真手脚比较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发表于 2009-2-26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我说劈木条童靴啊。说理要看对象啊。有对这扁毛说理的理性人吗?^_^
====================
真理是越辩越明的
只有阴暗的人

才会喜欢堵人的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5:05 , Processed in 0.2347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