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引用作者 GuG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方案二:由六楼出钱找工程队做防漏,我家找人花时间配合,管理处协助监督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首先是制定施工方案,六、七楼业主及管理处三方签订保证书,保证工程的质量、地板的修复、施工期间家居安全等问题,另外要求工程队交保证金到管理处至验收合格。
此方案中我们认为我家要安排人花时间配合施工(大概要5—7天)、要忍受施工期间不能正常使用卫生间、还有很多施工的脏乱安全等问题,已经承担了很大损失,完全是出于邻居之间互相关照才会配合的,而六楼一直咬定要我家出钱,请好好想想相对于我们承受的困扰,你们出1000来块钱算什么?
这个也够强的 [M21]
要把管理处拉进来也不容易. 你的楼下肯定第二次吐血 [M04] [M04] [M04] [M04] [M04]
不过解决了就好, 别望了摆一桌和气酒, 怎么说是楼下帮你家重新装修了一次. 个人建议如有可能替你楼下出点费用, 虽说人家不见得收.
问题解决了后, 两家人有空时去管理处坐坐, 让他们报销装修费用, 烦死他们.
[M04] [M04] [M04]
[本帖由进城的农民修改于2009-05-23 13:35:4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