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复制链接]
181#
发表于 2009-5-22 22:14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LZ好多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发表于 2009-5-22 22:19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LZ好多GG!

光盯住人家的GG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发表于 2009-5-22 22:19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LS的签名蛮有意思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发表于 2009-5-22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解决了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发表于 2009-5-22 23:50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倒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发表于 2009-5-22 23:56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解决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发表于 2009-5-23 00:21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大家都多为对方想一下就啥都解决了。何必伤和气。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发表于 2009-5-23 10:08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头疼哦。还是喜欢那种一块土地上单独自己一间房子的居住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发表于 2009-5-23 11:24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碰到这种事情确实挺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发表于 2009-5-23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这种事,不听好话,就来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发表于 2009-5-23 13:28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引用作者 GuG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说说我家的处理意见:

经过多次沟通,我们家在前几天已多次明确跟六楼业主和管理处提出我们的处理意见,(不知为何未见楼主有在帖子中有提起)
方案一:由管理处出面协调,对我们这一栋楼所有有渗漏的楼层统一重新进行防漏处理。费用最好申请使用房屋维修基金支付;如果此项开支不在房屋维修基金的支付范围内,希望管理处协助业主向合生追讨;如果这样难度很大,我们明确表示我们愿意承担我们那部分的费用,前提是统一解决渗漏问题。

此方案涉及面广,需要管理处做大量工作,估计时间会拖得很久。考虑到六楼正在进行全屋装修,希望6-7层的防漏早日动工,我们也提出了第二个方案。


哈哈, 好一张利嘴 [M21]

楼下的听了你这番话, 十有八九会吐血, 这个这个也太难了....... [M04]
[M04]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发表于 2009-5-23 13:29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引用作者 GuG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方案二:由六楼出钱找工程队做防漏,我家找人花时间配合,管理处协助监督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首先是制定施工方案,六、七楼业主及管理处三方签订保证书,保证工程的质量、地板的修复、施工期间家居安全等问题,另外要求工程队交保证金到管理处至验收合格。

此方案中我们认为我家要安排人花时间配合施工(大概要5—7天)、要忍受施工期间不能正常使用卫生间、还有很多施工的脏乱安全等问题,已经承担了很大损失,完全是出于邻居之间互相关照才会配合的,而六楼一直咬定要我家出钱,请好好想想相对于我们承受的困扰,你们出1000来块钱算什么?


这个也够强的 [M21]
要把管理处拉进来也不容易. 你的楼下肯定第二次吐血 [M04] [M04] [M04] [M04] [M04]

不过解决了就好, 别望了摆一桌和气酒, 怎么说是楼下帮你家重新装修了一次. 个人建议如有可能替你楼下出点费用, 虽说人家不见得收.
问题解决了后, 两家人有空时去管理处坐坐, 让他们报销装修费用, 烦死他们.
[M04] [M04] [M04]

[本帖由进城的农民修改于2009-05-23 13:35: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发表于 2009-5-23 14:40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我也住二期,楼下说有漏水。我想可能二期的很多房都有这问题。后来大家协商了一下,一人一半费用,一周就解决了。其实费用并不高,总共3000元都不到。好好协商很容易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4#
发表于 2009-5-23 14:54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够倒霉的,
这点忙不能帮的话有点过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发表于 2009-5-23 16:07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C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其实楼上的住户应该多体谅楼下的苦状,广州人的一句话就是要调得过来!


如果自己家也这样如何.左邻右舍的还是尽快维修好才是好邻居!!!


因为这个漏水问题是一定要解决的,不可能是时间久了自然能好的事!


合作的话,大家你好我好,要是不合作出什么状况就难说了!!!


好多事情是逼出来嘀!!!


MM [M29] [M36]
邻里间相互体谅才是。
我们也体谅他们要时间来配合,所以愿意分担部分费用,而楼上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诿,根本没心解决问题。
真的是逼人太甚了! [M34] [M34] [M09][/quote]

以前我的楼下也出现过这种问题,楼下很客气的跟我家商议,从没有提要我分担钱的事情,我家也很配合,事后他们家还来感谢我们,因为用不了卫生间,我认为你的口气有点太过于讲责任,说明责任是楼上的,并表示愿意出部分钱引起的结果,而不是尽快处理自己的问题,我说的有道理你就听,没道理就当白说,如果上法院起诉你会赢了官司输了更多更多的东西,这是最最下策[/quote]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45 , Processed in 0.1726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