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复制链接]
181#
发表于 2009-4-22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吓晕了
我活该,知道停水也不早点洗 [M12]

[M13] 天哪,这是啥意思,啥意思[/quote]
有意制造机会开房洗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发表于 2009-4-22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老玛也对开房间有兴趣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发表于 2009-4-22 09:35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没有,在群里得知要停水,马上洗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发表于 2009-4-22 09:4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我家昨晚没停水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发表于 2009-4-22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家昨晚没停水哦~

你睡得太早了,半夜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发表于 2009-4-22 09:5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9:30就停了,9点以后水很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发表于 2009-4-22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11.30还有水。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发表于 2009-4-22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人家讲北苑根本没有停水,搞不清楚你家怎么也没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发表于 2009-4-22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停呀,到早上8.30才来黄水。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发表于 2009-4-22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爱琳家怎么没停水呢?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发表于 2009-4-22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昨天是有史以来最早洗澡的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发表于 2009-4-22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我也是,一吃完饭就直冲卫生间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发表于 2009-4-22 10:3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这个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4#
发表于 2009-4-22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试验田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发表于 2009-4-22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睡得早起得晚的人就说没停水。 [M04]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4 , Processed in 0.9057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