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复制链接]
181#
发表于 2009-2-25 23:39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开发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发表于 2009-2-25 23:41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开发商


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来来来

说说你心中的恨是为何而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23:41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今日报纸头条 政=府卡人民脖子的事情就坚决贯彻执行 政-府为人民服务的人民的事情就不贯彻执行 好好体会下吧
规划是多少年前的啊 那时候天河城都没几个人吧? 是人的健康重要还是死硬的规划重要
既然是规划 旁边中学小学也是规划的么 为什么我们搬进时候不知道? 也不给查
做人要讲良心的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你今天在这里吠 哪天组织就革了你的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发表于 2009-2-25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今日报纸头条 政=府卡人民脖子的事情就坚决贯彻执行 政-府为人民服务的人民的事情就不贯彻执行 好好体会下吧
规划是多少年前的啊 那时候天河城都没几个人吧? 是人的健康重要还是死硬的规划重要
既然是规划 旁边中学小学也是规划的么 为什么我们搬进时候不知道? 也不给查
做人要讲良心的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你今天在这里吠 哪天组织就革了你的命
==============================================
很有可能啊

像你们这样天天在论坛上面激扬文字,痛骂五毛

有用吗 不要看见不同的声音就开骂

应该好好想想 多听别人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发表于 2009-2-25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来来来

说说你心中的恨是为何而起
==============================
路见不平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发表于 2009-2-25 23:46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来来来

说说你心中的恨是为何而起
==============================
路见不平而已

原来还有拔牙相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发表于 2009-2-25 23:46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来来来

说说你心中的恨是为何而起
==============================
路见不平而已


我真的就不明白了,如果你真的有这份正义,咋会沦落到至贱无敌的五毛咧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发表于 2009-2-25 23:47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来来来

说说你心中的恨是为何而起
==============================
路见不平而已


看来你不会引用回复功能啊

不平的是你内心 路很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23:47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我没骂你 不屑

维权要合法 也要争取更多人的支持
维权也需要理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发表于 2009-2-25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来来来

说说你心中的恨是为何而起
==============================
路见不平而已


我真的就不明白了,如果你真的有这份正义,咋会沦落到至贱无敌的五毛咧 [M10][/quote]
[M29] [M29] [M29]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发表于 2009-2-25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我真的就不明白了,如果你真的有这份正义,咋会沦落到至贱无敌的五毛咧
=========================================
没办法 你说五毛就是五毛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发表于 2009-2-25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看来你不会引用回复功能啊

不平的是你内心 路很平的
=======================
我是低素质的农民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发表于 2009-2-25 23:49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我真的就不明白了,如果你真的有这份正义,咋会沦落到至贱无敌的五毛咧 =========================================
没办法 你说五毛就是五毛咯



皮厚,估计是未完全进化的五毛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4#
发表于 2009-2-25 23:50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我真的就不明白了,如果你真的有这份正义,咋会沦落到至贱无敌的五毛咧
=========================================
没办法 你说五毛就是五毛咯

那你就快去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发表于 2009-2-25 23:50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那就回家学习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3:35 , Processed in 0.0574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