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月光宝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不要回帖,让它沉了吧,谢谢!

[复制链接]
166#
发表于 2009-5-29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引用作者 老杨同志.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报警。
回忆下哪个出租车公司的 大概在哪个路段

如果是银行出错多给五万拿了吐出来还要判个十年八年,可是私人财产丢了司机不认数就没啊.法律是为公家而设的.为什么提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为什么不提法律面前公私平等 [M04][/quote]
银行是公司 司机是个人不能类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LZ息怒 [M36] ,老杨也是好心吧,可能表达有点问题

谢谢了!我实在从那句话里体会不到“好心”,只体会到“幸灾乐祸”,不过我不会往心里去的,毕竟在这里回复的朋友们绝大部分都是出于关心,让我感觉很温暖 [M26] [M26] [M26]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发表于 2009-5-29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引用作者 月光宝盒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LZ息怒 [M36] ,老杨也是好心吧,可能表达有点问题

谢谢了!我实在从那句话里体会不到“好心”,只体会到“幸灾乐祸”,不过我不会往心里去的,毕竟在这里回复的朋友们绝大部分都是出于关心,让我感觉很温暖 [M26] [M26] [M26] [M29] [M29] [M29][/quote]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发表于 2009-5-29 13:36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发表于 2009-5-29 13:39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引用作者 月光宝盒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LZ息怒 [M36] ,老杨也是好心吧,可能表达有点问题

谢谢了!我实在从那句话里体会不到“好心”,只体会到“幸灾乐祸”,不过我不会往心里去的,毕竟在这里回复的朋友们绝大部分都是出于关心,让我感觉很温暖 [M26] [M26] [M26] [M29] [M29] [M29][/quote]
还是没 [M03] 找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发表于 2009-5-29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回想我上次被偷了个爱疯都心痛得不得了,LZ肯定 就更心痛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发表于 2009-5-29 17:49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LZ找到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17:57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没有 [M06] 过了3天了,别指望了吧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发表于 2009-5-29 18:16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别指望了 安心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发表于 2009-5-29 21:28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引用作者 月光宝盒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杨同志. 于 2009-5-29发表的原文
五万块都能这么粗心,想想lz平时是几万元当人家买包烟那么小事而已

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认识我吗?凭什么这么说?人家本来丢了钱已经够闹心的了,你有必要在这里幸灾乐祸吗? [M09]
做人要厚道!!![/quote]
我本无心,只是说话直了点,但我再三看也看不出幸灾乐祸的味道,既然你这样说就在这里给你赔个不是,请不要见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发表于 2009-5-30 05:49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M16]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发表于 2009-5-30 07:08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慰问LZ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发表于 2009-5-30 11:04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M31] [M31] 太阳还会在,钱也还会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发表于 2009-5-30 11:19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M29] [M31] 安慰mm,破财免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发表于 2009-5-30 11:21 | 只看该作者

Re: 5万元丢在出租车里了[M08]

安慰MM,以后拿钱还是装在挎包里随身吧。破财消灾。财去人安乐。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2:58 , Processed in 0.0741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