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复制链接]
166#
发表于 2009-5-22 19:11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说说我家的处理意见:

经过多次沟通,我们家在前几天已多次明确跟六楼业主和管理处提出我们的处理意见,(不知为何未见楼主有在帖子中有提起)
方案一:由管理处出面协调,对我们这一栋楼所有有渗漏的楼层统一重新进行防漏处理。费用最好申请使用房屋维修基金支付;如果此项开支不在房屋维修基金的支付范围内,希望管理处协助业主向合生追讨;如果这样难度很大,我们明确表示我们愿意承担我们那部分的费用,前提是统一解决渗漏问题。

此方案涉及面广,需要管理处做大量工作,估计时间会拖得很久。考虑到六楼正在进行全屋装修,希望6-7层的防漏早日动工,我们也提出了第二个方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发表于 2009-5-22 19:13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方案二:由六楼出钱找工程队做防漏,我家找人花时间配合,管理处协助监督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首先是制定施工方案,六、七楼业主及管理处三方签订保证书,保证工程的质量、地板的修复、施工期间家居安全等问题,另外要求工程队交保证金到管理处至验收合格。

此方案中我们认为我家要安排人花时间配合施工(大概要5—7天)、要忍受施工期间不能正常使用卫生间、还有很多施工的脏乱安全等问题,已经承担了很大损失,完全是出于邻居之间互相关照才会配合的,而六楼一直咬定要我家出钱,请好好想想相对于我们承受的困扰,你们出1000来块钱算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发表于 2009-5-22 19:15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说说管理处----十分失望

在事情发生后,感觉管理处没有认识到责任关系,可能认为是我们楼上漏水吧,总把我们放在对立面,电话里态度恶劣,而且一直没有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对我们提出的意见也没有没有跟进没有回复,请问如何能解决问题呢?
更气愤的是无端端地擅自停我家的用水(一直没欠管理费、水电费),简直是用不合法不合理的手段加深业主之间的矛盾,对于这件事情我保留法律追究权力,要管理处书面道歉。
试想一下这样的管理公司只是接到谁的投诉就帮谁办事,完全没有全局观,有什么管理可言,还可以指望他能客观合理地解决邻里之间的问题吗? [M27] [M27]

[本帖由GuGu修改于2009-05-22 19:16: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发表于 2009-5-22 19:17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也说说六楼业主
大家是邻居,本来不应对各自的为人做事有太多的评价,但这件事让我们有了十几次的通话,姑且冒昧谈谈我对你的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发表于 2009-5-22 19:19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印象一:缺少换位思考。你总是说“我们愿意出部分费用帮你们家装修,我们很有诚意啦”,在你眼里,只有钱才是付出吗?我们就没有付出和风险吗?如果技术上可以的话,我愿意出钱在你家天花进行施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发表于 2009-5-22 19:20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印象二:做事抓不住重点。在整个协调过程中,我一早就提出了我们的两个方案,并且说明我已经搬到别住,平常要照顾小宝宝(还不到一岁)没有太多时间去管理处跟踪进展,既然你们家在装修希望她多与管理处沟通,争取采取第一方案。可是你总把矛头对准我家,只想尽快解决你自己的问题,为了出钱的事不断对我、我先生、及我家亲戚进行电话轰炸,实在烦人。 [M10]

[本帖由GuGu修改于2009-05-22 19:2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发表于 2009-5-22 19:22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印象三:应以和为贵。很高兴今天下午接到你的道歉电话,你在沟通过程中确确实实地有多次出言不逊和恐吓,由此也引发了大家的无法达成一致。既然你道歉并承担费用,保证安全和质量,我们也是会克服自己的困难配合工程的,毕竟骏景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大家都有责任去维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发表于 2009-5-22 19:22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最后谢谢大家对事件的关心,希望在大家的舆论监督下,维修工程能文明安全完成,善始善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发表于 2009-5-22 19:25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管理处处理问题的态度真的不咋滴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发表于 2009-5-22 19:48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这样能解决问题就行。千好万好不如解决了问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发表于 2009-5-22 20:00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同意,解决问题是第一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发表于 2009-5-22 20:40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引用作者 GuG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方案二:由六楼出钱找工程队做防漏,我家找人花时间配合,管理处协助监督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首先是制定施工方案,六、七楼业主及管理处三方签订保证书,保证工程的质量、地板的修复、施工期间家居安全等问题,另外要求工程队交保证金到管理处至验收合格。

此方案中我们认为我家要安排人花时间配合施工(大概要5—7天)、要忍受施工期间不能正常使用卫生间、还有很多施工的脏乱安全等问题,已经承担了很大损失,完全是出于邻居之间互相关照才会配合的,而六楼一直咬定要我家出钱,请好好想想相对于我们承受的困扰,你们出1000来块钱算什么?

要搞什么工程啊?竟然要大概要5—7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发表于 2009-5-22 20:52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引用作者 翔F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uG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方案二:由六楼出钱找工程队做防漏,我家找人花时间配合,管理处协助监督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首先是制定施工方案,六、七楼业主及管理处三方签订保证书,保证工程的质量、地板的修复、施工期间家居安全等问题,另外要求工程队交保证金到管理处至验收合格。

此方案中我们认为我家要安排人花时间配合施工(大概要5—7天)、要忍受施工期间不能正常使用卫生间、还有很多施工的脏乱安全等问题,已经承担了很大损失,完全是出于邻居之间互相关照才会配合的,而六楼一直咬定要我家出钱,请好好想想相对于我们承受的困扰,你们出1000来块钱算什么?

要搞什么工程啊?竟然要大概要5—7天?[/quote]

另外,我要提醒相关业主,不要让人骗了。我个人认为,搞这样的工程,最好不要找熟人,在报纸分类广告找专业防水补漏公司,一般保修一年。

我旧屋的情况比你们严重得多,也是一天搞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发表于 2009-5-22 22:12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没有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发表于 2009-5-22 22:13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找管理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45 , Processed in 0.1250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