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复制链接]
166#
发表于 2009-4-22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我的天,笑死我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发表于 2009-4-22 08:5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水刚来,很脏,放了十几分钟
然后用杯子接水,看看脏不脏,一接真吓S人哪
第一标一条红虫,第二杯三条红虫,第三杯一条红虫 [M09]
不敢再接,再放水 [M30]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发表于 2009-4-22 08:5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不是吧?太可怕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发表于 2009-4-22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发表于 2009-4-22 08:5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我现在就去放水去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08:5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的天,笑死我了 [M04]


别笑了,我在关心我那碗,你洗了没有!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发表于 2009-4-22 08:5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早洗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08:5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水刚来,很脏,放了十几分钟
然后用杯子接水,看看脏不脏,一接真吓S人哪
第一标一条红虫,第二杯三条红虫,第三杯一条红虫 [M09]
不敢再接,再放水 [M30]
[M41]


啊,,,啊.... [M42] [M42] [M42] [M08] [M08]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发表于 2009-4-22 08:5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今晚还有得吃吗?我昨晚是加了蜂蜜,味道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08:5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早洗了 [M04]

味道如何,昨晚我都不知如何跟你家那位说,看他也糊里糊涂的!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今晚还有得吃吗?我昨晚是加了蜂蜜,味道不错.


没了,昨晚就干掉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发表于 2009-4-22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他说,隔壁邻居真好,有好吃的还给我们家来一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发表于 2009-4-22 09:0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不得不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发表于 2009-4-22 09:1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发表于 2009-4-22 09:1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笑话把黑色会的招来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4 , Processed in 0.06530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