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复制链接]
166#
发表于 2009-4-29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钥匙扣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应该是基站
因为临江大道那里也竖了一个起来
而那个位置是完全不需要广场灯滴


是 太笨了,需要等的地方装灯,不需要灯的地方可以装几个叶片,随风而转,多好[/quote]

那些灯晚上是不会亮的,是用来骗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发表于 2009-4-29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a3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arnam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
但是,即使是3G,也不会有多大辐射。
因为,GSM信号功率很强,能够覆盖几公里。CDMA功率很低,只能够覆盖几百米。因此,看到天线并不能代表辐射强度,还要看信号源的功率。
其实,长期在电脑旁边,其辐射也不会低。



一看新人上来发这新论调,估计八成建的是CDMA基站了,无语 [M41][/quote]

好像说法是错误的啊,CDMA不是比GSM覆盖的更远吗?[/quote]

怎么从这个观点就说“八成是cdma基站”呢,太武断吧。
cdma功率低,需要多一些基站。对于cdma,如果在地面一楼建立基站,30楼是很难有好信号,要在10楼左右或者楼的对面建立一个接力站放大信号。
多一些基站不一定辐射高,也不代表辐射低。

辐射强度跟功率成正比,跟距离平方成反比,跟频率相关,某些频率会引起人体某部位的共振,有些共振有害,有些共振可以治疗疾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发表于 2009-5-5 21:2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我也觉得那不就是个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发表于 2009-5-5 22:0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估计很快又要有抗议活动了。 [M41]


估计抗议没啥用。[/quote]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发表于 2009-5-7 00:3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3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发表于 2009-5-7 00:4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估计那个3G无线发射站比发电站还令人受伤,危害还大,人感应的敏感度要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172#
发表于 2009-5-7 04:1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努力赚G!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发表于 2009-5-16 13:5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一看就是3G发射基站,近几个月,广州冒出很多棠德小区和广园路之间就有啊,开车时常看到,发射基站升级产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2.6913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