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复制链接]
166#
发表于 2009-2-25 16:28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看看你们的散步都干了些什么:
1、违法更改国歌、国际歌;
2、封堵交通主要干道;
3、阻挠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合法施工;
4、打砸工地板房和其它设施,焚烧工人衣物,在工地外纵火;
5、阻挠公安执法,甚至连公安灭火都横加干涉;
6、高空砸物,危害公共安全;
7、利用各种通信方式,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对抗zf和警察。
等等......哪样不是违法犯罪的事情?
==========================
这也是个别人的行为。。。大多数业主还是保持理性的
毕竟变电站前后的居民不是很多。


上述罗列之罪名如果属实,业主如有触犯法律之事实,相关部门可以进行正常的司法诉讼、审判;

但是,不能以此为借口剥夺公民维护个人正当利益的权利。变电站附近的居民有权利维护自己正当的权益不受侵害。

“其实我明白”同志说“这是个别人的行为”,我认为说的是实话,大多数业主应该在不违反法律的前提下进行维权,保持理性。

“其实我明白”同志说“毕竟变电站前后的居民不是很多”,我觉得此言差矣,变电站所影响的范围涵盖大半个骏景花园,如果电站爆炸,估计有2万人会受波及,另外电站北面150米处是加油站,如果加油站发生连环爆炸,恐怕波及的人数更多,影响面更广。所以我呼吁全骏景的业主都来支持维权活动。

维护自己生存的权利有何之过?即使有错,上帝也会原谅的!

[本帖由劈栅栏木条的人修改于2009-02-25 16:3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发表于 2009-2-25 16:30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非法聚集那么多人,JC不来不是闹翻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发表于 2009-2-25 16:42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雷雨交加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非法聚集那么多人,JC不来不是闹翻天了

根据宪法第三十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遊行、**的自由。
骏景业主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所以不存在非法聚集,而是合法聚集,相反的,JC封堵住骏景路(这条路是市政规划路),不让业主出行,已经违反了法律,执法者违法应当严惩!

[本帖由劈栅栏木条的人修改于2009-02-25 16:44: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发表于 2009-2-25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雷雨交加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非法聚集那么多人,JC不来不是闹翻天了

人民一聚集,为何有些人就怕了呢?是怕什么呢?

为何你说人民一聚集,就是闹呢?你这是造谣还是诬陷呢?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发表于 2009-2-25 17:32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雷雨交加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非法聚集那么多人,JC不来不是闹翻天了



完啦!完啦!
中庭每天晚上跳舞的XDJM们要小心了。
他们可是有组织的,且活动未得到有关部门批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发表于 2009-2-25 17:33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你们在堵中山大道的时候怎么不说自己是违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发表于 2009-2-25 17:35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小小蜜蜂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雷雨交加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非法聚集那么多人,JC不来不是闹翻天了

人民一聚集,为何有些人就怕了呢?是怕什么呢?

为何你说人民一聚集,就是闹呢?你这是造谣还是诬陷呢?

[M11][/quote]
堵施工门口,石头满天飞的仍想施工地你们这些就不是违法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发表于 2009-2-25 17:44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看看你们的工地都干了些什么:
1、集装箱侵占公共通道;
2、围墙架设高压钢丝网,让吾等想起60多年前鬼子们的碉堡;
3、非法架设摄相头,涉嫌侵犯他人隐私;
4、请的专家公然造谣100年没有变电站爆炸,变电站地下不可行;
5、强行开工堵塞西门和工地东边道路,影响群众出行;
6、半夜鸡叫施工,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
7、2月7日工地内人员持棍棒到工地大门外“施工”;
8、工地涉黑,频有黑社会人员出没。
等等......哪样是尊章守纪的事情?


[本帖由mdjhxmsb修改于2009-02-25 18:0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发表于 2009-2-25 17:49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不够爱你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小蜜蜂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雷雨交加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非法聚集那么多人,JC不来不是闹翻天了

人民一聚集,为何有些人就怕了呢?是怕什么呢?

为何你说人民一聚集,就是闹呢?你这是造谣还是诬陷呢?

[M11][/quote]
堵施工门口,石头满天飞的仍想施工地你们这些就不是违法行为。[/quote]

公告不是说石头是某餐馆的服务员丢的吗?

不是有公告吗?
http://www.junjing.net/police/?action-viewnews-itemid-100

哪个业主扔石头,抓他啊。不要给我们盖屎盆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发表于 2009-2-25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小小蜜蜂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雷雨交加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非法聚集那么多人,JC不来不是闹翻天了

人民一聚集,为何有些人就怕了呢?是怕什么呢?

为何你说人民一聚集,就是闹呢?你这是造谣还是诬陷呢?

[M11][/quote]

我每次去楼下散步,到处都是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发表于 2009-2-25 21:32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集会权利,这个不是中国特色,所以法律上有写,但是不能完全照搬西方。虽然印度比我们穷,但是他们国情允许,我国不同。老实说,我更愿意中国特色集会,就是集中领会就够了,不要做出来,作出来太造作了。有气自己藏在心理算了,如果憋得忍耐不了就在家里做吧,以免搅乱公共情绪。没办法,好难才发生在自己的气发生了,只能憋吧!祝愿骏景人有转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发表于 2009-2-25 23:30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从2008年12月30日至今,为了变电站的事情,你们累计出动了多少人次、车次、犬次封堵了西门?你们累计调运了多少集装箱侵占公共通道?你们累计安装了多少摄相头侵犯他人隐私?奥运场馆都明文禁止建设的项目,还说各项风险评估均已进行过严格审批,难道你比相关部门还专业?
========================================
事情不要因果倒置啊

如果不是阻扰施工 警察不会来的

算是咎由自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23:35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从2008年12月30日至今,为了变电站的事情,你们累计出动了多少人次、车次、犬次封堵了西门?你们累计调运了多少集装箱侵占公共通道?你们累计安装了多少摄相头侵犯他人隐私?奥运场馆都明文禁止建设的项目,还说各项风险评估均已进行过严格审批,难道你比相关部门还专业?
========================================
事情不要因果倒置啊

如果不是阻扰施工 警察不会来的

算是咎由自取


如果不是政=府狗屁胡乱规划,会有这种劳民伤财事情发生? 当我们吃饱撑了没事做,喜欢去工地闲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发表于 2009-2-25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如果不是政=府狗屁胡乱规划,会有这种劳民伤财事情发生? 当我们吃饱撑了没事做,喜欢去工地闲逛啊!
======================
说来说去 你还是不明白
政府规划在先

是开发商故意在周边建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发表于 2009-2-25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如果不是政=府狗屁胡乱规划,会有这种劳民伤财事情发生? 当我们吃饱撑了没事做,喜欢去工地闲逛啊!
======================
说来说去 你还是不明白
政府规划在先

是开发商故意在周边建楼的

开发商故意在周边建楼的,请问LS,这是谁的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6:47 , Processed in 0.3251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