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9-4-22 07:5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看来昨晚很多人没洗澡啊,今天一大早看到好多人在一楼提水,估计都是补洗澡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发表于 2009-4-22 08:1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来水了,还是一个人自己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发表于 2009-4-22 08:1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来水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发表于 2009-4-22 08:1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都洗洗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发表于 2009-4-22 08:1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睡觉了 [M32]


晚安,祝你有一个好梦![/quote]

没冲凉就可以睡着已经很厉害了

还奢望做梦呢 [M04][/quote]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发表于 2009-4-22 08:1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洗完再一起水水.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发表于 2009-4-22 08:1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我真的去洗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发表于 2009-4-22 08:2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我们这里昨晚没停水啊,早知道叫小帅来我家冲凉,一次100G!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发表于 2009-4-22 08:2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我们这现在都还没来水啊!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发表于 2009-4-22 08:2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怎么会这样?同一个小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发表于 2009-4-22 08:35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们这里昨晚没停水啊,早知道叫小帅来我家冲凉,一次100G! [M01]


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厚道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发表于 2009-4-22 08:3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很想知道小帅昨晚在哪里洗澡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发表于 2009-4-22 08:3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们这里昨晚没停水啊,早知道叫小帅来我家冲凉,一次100G! [M01]


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厚道的。 [M04][/quote]

是啊,友情价!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08:4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很想知道小帅昨晚在哪里洗澡的? [M04]


昨天我洗了才没水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08:4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只是某人用了半桶水搞定,还说不错,干净了!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4 , Processed in 2.0086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