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9-4-25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是基站,我首先退掉其服务


以后不用电话了? [M04][/quote]

如果是移动的基站,就用电信的;如果是电信的,就继续用全球通;如果是联通的,本来就没用啊 [M04][/quote]

现在几个运营商都是公用基站了 [M04][/quote]
不是这样的,只是一个说法,还没开始真正共用基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发表于 2009-4-26 21:4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今天散步去看了一下,应该可以肯定是基站,有几条大线缆通过去旁边的机房。如果是灯塔根本不需要建那么高,简直是浪费资源。 看不出是哪个运营商的,最近电信出了“3猪”,在改建网络呢。 在楼下有工程人员在拉线缆,有好事者偷翻了工具袋里的图纸,里面写着是“骏景小区CDMAXX工程”,应该是电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发表于 2009-4-26 22:2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空余一声叹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发表于 2009-4-26 22:2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一声叹息+ [M09] +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发表于 2009-4-26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raydeng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今天散步去看了一下,应该可以肯定是基站,有几条大线缆通过去旁边的机房。如果是灯塔根本不需要建那么高,简直是浪费资源。 看不出是哪个运营商的,最近电信出了“3猪”,在改建网络呢。 在楼下有工程人员在拉线缆,有好事者偷翻了工具袋里的图纸,里面写着是“骏景小区CDMAXX工程”,应该是电信的。



这个,其实很容易猜的。哪有没事乱建灯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发表于 2009-4-26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金平1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一声叹息+ [M09] + [M10]


神奇的和谐国哦。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发表于 2009-4-26 22:2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金平1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一声叹息+ [M09] + [M10]

没人敢话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发表于 2009-4-26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你能去拆吗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发表于 2009-4-26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谁都来欺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发表于 2009-4-27 0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发表于 2009-4-28 16:3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earnam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
但是,即使是3G,也不会有多大辐射。
因为,GSM信号功率很强,能够覆盖几公里。CDMA功率很低,只能够覆盖几百米。因此,看到天线并不能代表辐射强度,还要看信号源的功率。
其实,长期在电脑旁边,其辐射也不会低。



一看新人上来发这新论调,估计八成建的是CDMA基站了,无语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发表于 2009-4-28 17:5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八成建的是CDMA基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发表于 2009-4-29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yaa3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arnam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
但是,即使是3G,也不会有多大辐射。
因为,GSM信号功率很强,能够覆盖几公里。CDMA功率很低,只能够覆盖几百米。因此,看到天线并不能代表辐射强度,还要看信号源的功率。
其实,长期在电脑旁边,其辐射也不会低。



一看新人上来发这新论调,估计八成建的是CDMA基站了,无语 [M41][/quote]

好像说法是错误的啊,CDMA不是比GSM覆盖的更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发表于 2009-4-29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应该是基站
因为临江大道那里也竖了一个起来
而那个位置是完全不需要广场灯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发表于 2009-4-29 17:2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钥匙扣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应该是基站
因为临江大道那里也竖了一个起来
而那个位置是完全不需要广场灯滴


是 太笨了,需要等的地方装灯,不需要灯的地方可以装几个叶片,随风而转,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1598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