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脚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电站到底有几层?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9-4-21 18:5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在阳台望去,那死人墓象封顶了。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发表于 2009-4-21 20:0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怎么这些东西又出来了,会是什么的征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发表于 2009-4-21 22:1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这个刀枪剑戟先生你知道吗?建设大马路的BDZ是全地下的,我今天问了有关人士,我们这个是地上的,完全不一样的

love小姐进步了,居然知道地下变电站和普通室内变电站(在电磁场方面)完全不一样,说来听听。[/quote]
老子进步不进步关你P事,什么玩意!!!! [M35] [M35]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发表于 2009-4-21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刀枪剑戟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还有几个问题早就想说了:你们老是说电老虎,垄断行业,你不干就停你电什么什么的.拜托!现在我们都有对社会的服务承诺好不好,居民用电是我们摆在第一位的,为什么在缺电时要错掉工业用电,商业用电以保证居民用电啊?要按你们说法,我保证工业和商业用电更赚钱啦,因为单价都比民用电贵啦,消耗也大.那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呢?我们就是为了让电这种清洁,高效,环保,低价的能源能够给千家万户带来方便,带来欢乐.你们扪心自问:电是不是最便宜的能源?汽油大升一两倍每人说,煤气多年突然窜高也每人说,民用电价保持在6毛1的水平多久啦,6毛1啊!一度电是什么概念?一度电就是用一千瓦功率的电器连续工作一小时就叫做一千瓦时,简称一度电.有点扯远了!其实我就想说,我们是完全为了老百姓着想,而你们却跟我们对着干!悲凉!!说实在的,我们不建设那么多变电站也没问题,因为对于我们自己来说绝对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但对于广大老百姓的生活,学习,工作等等就成大问题了.说这么多只是想说希望老百姓们理解我们,支持电力建设.电网建设的好与坏对于现在的你们,乃至将来,千秋万代都是有莫大的关系的!


自己傻逼也就算了,干嘛还要一副诲人不倦的傻逼样。大街上的傻子很多就你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发表于 2009-4-22 02:4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等待和期待下一轮维权活动。。。
绝对不能算了,这是钉在jj人民心中的耻辱!也是利益勾结的罪证!
有人已经锒铛入狱了,一个个来,我相信法网恢恢,规划局和电网集团那些说不清楚的人都会进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发表于 2009-4-22 02:4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PS:变电站建高些好,上面建几层拘留所吧。jj里再被抓人进去离家里也近些。。。

[本帖由m8修改于2009-04-22 02:49: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发表于 2009-4-22 06:1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在阳台望去,那死人墓象封顶了。 [M35]


哇塞,你离的那么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发表于 2009-4-22 06:5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吴老师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在阳台望去,那死人墓象封顶了。 [M35]


哇塞,你离的那么近[/quote]骏仁也有一套,女儿的。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22 06:51: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发表于 2009-5-1 09:2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闲言碎语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第一,你们一会儿是刀枪,一会儿是山之癫,一会儿是不是我不明白,一会儿是苗苗花,一会儿是规划局,一会儿是建委,一会儿是公安,一会儿是街道办,一会儿是电网,到底你们哪一个说话算数?
第二,你们谁敢保证变电站对人体没有害?
第三,骏景变电站到底是什么时候规划的?规划局说是1998年,而国土局的文件显示2001年的时候根本没有什么变电站的影子,你们能不能更统一一点更权威一点更专业一点?
第四,即使你们建变电站真的是为了我们好,建之前要不要知会我们一声?至少在我们买楼前在那块地竖一块牌子也好啊!如果你们真的1998年就规划要建变电站了,为什么要与开发商卖楼如此配合默契等他们卖完楼了才开始大张旗鼓地建变电站?


[M21] [M21]
最起码公示是需要的,黑箱操作,谁服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发表于 2009-5-1 14:5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M07] 建吧!建吧!多建几层,上面都住那些会飞的人。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发表于 2009-5-1 15:0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懒得关注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5 , Processed in 0.0785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