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楚楚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9-3-27 00:03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今晚见到燕子了,燕子是个一个坚强的女人!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发表于 2009-3-27 00:14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祝福她们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发表于 2009-3-27 00:22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祝福 真正的勇士 [M21] [M21]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发表于 2009-3-27 02:4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今晚在招商银行门口见到燕子了。她的精神状况很好,在那里大家见到她都很开心!唯一有点扫兴的是离我们不远处站了两个 [M14] [M15] 、、、 [M17] [M17]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3-27 02:46: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发表于 2009-3-27 07:1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今晚在招商银行门口见到燕子了。她的精神状况很好,在那里大家见到她都很开心!唯一有点扫兴的是离我们不远处站了两个 [M14] [M15] 、、、 [M17] [M17]

似军管。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发表于 2009-3-27 07:27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发表于 2009-3-27 07:44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祝福她们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发表于 2009-3-27 08:13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燕子是不是更形消瘦了?

燕子请放下哀愁, 重新振翅而飞, 飞翔到蓝天白云之上, 自由自在地遨翔,

听, 那燕子清脆的歌声,

瞧, 那燕子嘴角微微的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发表于 2009-3-27 08:3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我写这篇文章之时,正是燕子受苦之日。 [M30]

以下这首歌虽然有点伤感,但很切题,听着它,就使人想起流浪的燕子,不觉愁绪万千.......。

我昨天在黄埔古港看到燕子的踪影,可惜拍摄不到,但它使我想到春天已经来了。
[M29]


Sobre las Olas(九)

La Golondrina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5885454.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发表于 2009-3-27 08:4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La Golondrina

歌词大意:......我像你一样到处流浪和彷徨,夏天的明媚依旧一样,但那永远幸福回忆的地方,现在是多么寂寞多么凄凉。

啊,什么时候我像你一样,在蓝色的天空,唱着辽亮的歌,在那天空,自由地迎风飞翔,但命运没给我一双翅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发表于 2009-3-27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以下是我以前写作的一首词,里面也提到燕子,也很切题,就把它献给燕子吧。 [M29]



连夜大风雨(卜算子)

鸟啼五更天,寒意把衣添。

窗外依旧风雨里,思绪浮翩翩。

昨日劳飞燕,今朝困屋檐。

夜来花果落多少?水涨满桥边?


选自《叶公香港之行诗词集》

http://sub2.morricone.cn/oblog4/u/VOLARE/archives/2007/715.html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3-27 09:01: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发表于 2009-3-27 08:56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发表于 2009-3-27 08:57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祝福燕子!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发表于 2009-3-27 09:0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好人一生平安,祝福燕子和阿梅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发表于 2009-3-27 09:13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和阿梅一切都好,谢谢大家

也把我非常喜爱的在阿梅受苦之时写的梅诗献给阿梅。 [M29]


梅花诗之石趣园


十里岗林白雪飞,觅寻芳翠鸟徘徊。


误入馨丛园中叫,对赋诗文忘却归。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5927536.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5:06 , Processed in 0.4614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