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安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子,阿梅现在回家的路上。刚传来的好消息!!!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9-3-25 09:1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29] 继续等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发表于 2009-3-25 09:2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回来了?等待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发表于 2009-3-25 09:4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回来就好~希望以后燕子和方宝宝一切顺利!!!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发表于 2009-3-25 09:4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发表于 2009-3-25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发表于 2009-3-25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太开心了,期待两天后燕子跟阿梅能平安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发表于 2009-3-25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TNND怎么说变就变,燕子妈妈和小孩又要失望了,刚买了一大把花在燕子家插好,想开开心心等待燕子归来。

听她妈妈说昨晚手续已经办好了,老人家肯定不知道后面的变故,开心的以为今天会回来。

总有一种悲凉让人心寒 [M30]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发表于 2009-3-25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好开心 今天一上来看到这个消息
虽然知道得慢了点 希望燕子好好休息 [M36]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发表于 2009-3-25 09:47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本来今晚听到她们家里在给她们办手续我第一时间发了这个报喜帖。希望大家第一时间都赶快放下心中的这颗石头。燕子,阿梅回来了她们的妈妈从此不用再哭泣,她们的孩子从此也有了妈妈的爱护和照顾。我们骏景的邻居们大家从此都可以放下心中的内咎。《因为她们毕竟是为了整个骏景人的利益被抓》大家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每天大家都在数着日子盼着她们早日回家。今天关于谈她们的帖子第一次有了大家的笑脸。可是,11点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被告知还要等2天。。。。。。。。。在此希望大家原谅!我是太想大家跟我一起分享开心了。这段时间大家的心里太沉重了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看到帖子标题 我想到没想就赶紧顶贴
发完回复 才发现原来变故啦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发表于 2009-3-25 09:5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JJGGMM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本来今晚听到她们家里在给她们办手续我第一时间发了这个报喜帖。希望大家第一时间都赶快放下心中的这颗石头。燕子,阿梅回来了她们的妈妈从此不用再哭泣,她们的孩子从此也有了妈妈的爱护和照顾。我们骏景的邻居们大家从此都可以放下心中的内咎。《因为她们毕竟是为了整个骏景人的利益被抓》大家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每天大家都在数着日子盼着她们早日回家。今天关于谈她们的帖子第一次有了大家的笑脸。可是,11点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被告知还要等2天。。。。。。。。。在此希望大家原谅!我是太想大家跟我一起分享开心了。这段时间大家的心里太沉重了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看到帖子标题 我想到没想就赶紧顶贴
发完回复 才发现原来变故啦 [M06] [M06] [M06][/quote]

不会吧,还以为一上网就看到好消息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发表于 2009-3-25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一阵寒心又上头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发表于 2009-3-25 10:04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不懂,1加1咋么会等于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发表于 2009-3-25 10:08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期待燕子回来呀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发表于 2009-3-25 10:1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我靠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发表于 2009-3-25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不懂,1加1咋么会等于3


没办法,解释权在人家手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6:30 , Processed in 0.37982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