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ONEW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9-3-24 20:13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JC起码要给个说法啊. [M09]


都这年头了,还想要说法?以前呢,抓你还找个理由,现在呢,想抓就抓,你能怎么滴。没理由。你又能怎么着?
只期待燕子和阿梅早日归来,只期待更多的人能从这件事上认识一些本质问题,让没清醒的快点清醒,也不枉燕子和阿梅受的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发表于 2009-3-24 20:14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发表于 2009-3-24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干吗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1 , Processed in 0.1309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