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9-1-27 22:2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狗嘴也配说“诚实”二字???? [M10] [M10] [M10] 哎!不理了。费事传染狂犬病。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发表于 2009-1-29 01:12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新年快乐!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发表于 2009-1-29 12:26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不是你的错,不是我的错.
也不是那些警犬的错.
都是金钱惹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发表于 2009-1-29 18:35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M29] [M29] [M29]
梁生推动了中国的民主进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发表于 2009-1-29 18:4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梁生受苦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发表于 2009-1-29 19:30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这至少填补了你人生中的一个空白,很多人都没有待过那15天。人生是没好的,前途是光明的。至少你知道维护自己的权利,至少你争取了,至少说明你的下一代也有维权意识,别到时出国了还是一个傻包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发表于 2009-1-29 22:3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祝福梁生! [M29]
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发表于 2009-1-30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好人一生平安!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发表于 2009-1-30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刚回来,祝梁生新春快乐, [M29]
有一天太阳总会升起的 [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发表于 2009-1-30 13:37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M29] [M29] [M29]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发表于 2009-1-30 21:0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引用作者 tangcr 于 2009-1-30发表的原文
[M29] [M29] [M29] 好人一生平安

让坏人一生不平安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发表于 2009-1-30 23:3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M0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发表于 2009-1-31 1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为了我们和我们的孩子有个健康的生存环境去抗争,我想几万骏景人会用良知为你做证:那不是污点.
祝梁生新年好 [M29] 全家幸福安康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发表于 2009-1-31 19:35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M29] [M29] 新年快乐,如意吉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发表于 2009-1-31 20:42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祝福LZ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23:16 , Processed in 0.2901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