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9-2-11 09:1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2-4发表的原文
我今天打电话到别的家政公司问了呀,住家的也就1200一个月,怎么骏景的就这样贵嘛,太过分了。




出了骏景,应该不要这个数吧[/quote]
出了JJ是不用这么贵!!
所以今年也不请保姆了,经济不好!请不起啊!!自己累点,权当减肥吧!!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6:2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目标是 100家庭调查,还差14户 [M14]


拜托各位MM投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发表于 2009-2-11 16:2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老鱼你得派GG啊 [M01]

还有,两个小孩是我一个土豆一个哈,两个老表放在一起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21:45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2-11发表的原文
老鱼你得派GG啊 [M01]

还有,两个小孩是我一个土豆一个哈,两个老表放在一起 [M05]




财产都比我多,居然要我派G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发表于 2009-2-12 09:1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其实不一定请保姆的,我是不太习惯有外人在家同住,我一直请的钟点工,买菜、做饭、搞卫生、接小孩,家务基本全包了。我家钟点工,在我家陆陆续续做过好几年,人品非常好,是广东人,粤菜湘菜做得都很美味,收费也合理,因下个月我爸妈来帮我带小孩,所以暂时不需要请了,如有需要者,可以跟我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发表于 2009-3-25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家里的钟点工说有一个亲戚想找做晚饭带搞卫生的钟点工,有意者请电:35595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发表于 2009-4-1 00:3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偶家的过年前1300,过年后刚加到1500,每月休2天,不负责买菜,家务全包,带一岁半小孩。十三个月粮+节假日奖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发表于 2009-4-1 09:05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建议骏景的业主都把请保姆的月薪调到1100-1200,这样保姆们才不会聚集在一起乱比价了。都这行情,做事也应该认真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发表于 2009-4-1 09:1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生如夏花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建议骏景的业主都把请保姆的月薪调到1100-1200,这样保姆们才不会聚集在一起乱比价了。都这行情,做事也应该认真点了。

唉,没办法。那些有钱人不在乎,苦了我们。 [M07] 我家的保姆上次在我面前嘀咕,听了几次,烦了。我说那你就去找有钱人家吧。她反而现在老实了。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发表于 2009-4-23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据说做饭带搞卫生的,包吃的800一个月,不包吃的900一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发表于 2009-4-23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生如夏花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建议骏景的业主都把请保姆的月薪调到1100-1200,这样保姆们才不会聚集在一起乱比价了。都这行情,做事也应该认真点了。

唉,没办法。那些有钱人不在乎,苦了我们。 [M07] 我家的保姆上次在我面前嘀咕,听了几次,烦了。我说那你就去找有钱人家吧。她反而现在老实了。 [M07][/quote]
[M04]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发表于 2009-4-23 17:03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经济危机,不知道保姆是不是也有危机感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据说做饭带搞卫生的,包吃的800一个月,不包吃的900一个月.




现在才危机到保姆行业 ,早点啦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发表于 2009-4-23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据说做饭带搞卫生的,包吃的800一个月,不包吃的900一个月.




现在才危机到保姆行业 ,早点啦 [M14][/quote]
这个价到底值不值得?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这个帖子 过去快1个月 还有翻出来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5 , Processed in 0.1893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