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复制链接]
136#
发表于 2009-4-24 17:4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老子不用3g,可天线装在家门口,天天受辐射!
草尼马!!!!!!!!!!!!!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发表于 2009-4-24 18:1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宣宣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大家可以跟我联系.

支持大家见面开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发表于 2009-4-25 10:1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顶起来[M02]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发表于 2009-4-25 18:4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不知道做什么用?估计不会是好的,否则应该会告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发表于 2009-4-25 18:5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如果是基站,我首先退掉其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发表于 2009-4-25 18:5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是基站,我首先退掉其服务


不是基站还真是灯塔???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发表于 2009-4-25 18:5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是基站,我首先退掉其服务


以后不用电话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发表于 2009-4-25 19:5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是基站,我首先退掉其服务


以后不用电话了? [M04][/quote]

如果是移动的基站,就用电信的;如果是电信的,就继续用全球通;如果是联通的,本来就没用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发表于 2009-4-25 20:2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是基站,我首先退掉其服务


以后不用电话了? [M04][/quote]

如果是移动的基站,就用电信的;如果是电信的,就继续用全球通;如果是联通的,本来就没用啊 [M04][/quote]
如果是移动、电信、联通共建,以后就靠吼。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发表于 2009-4-25 20:2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是基站,我首先退掉其服务


以后不用电话了? [M04][/quote]

如果是移动的基站,就用电信的;如果是电信的,就继续用全球通;如果是联通的,本来就没用啊 [M04][/quote]

现在几个运营商都是公用基站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发表于 2009-4-25 2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御风飞翔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是基站,我首先退掉其服务


以后不用电话了? [M04][/quote]

如果是移动的基站,就用电信的;如果是电信的,就继续用全球通;如果是联通的,本来就没用啊 [M04][/quote]
如果是移动、电信、联通共建,以后就靠吼。 [M01][/quote]

也不错啊,人人都用唱山歌来招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发表于 2009-4-25 20:3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是基站的话就麻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发表于 2009-4-25 20:3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御风飞翔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是基站,我首先退掉其服务


以后不用电话了? [M04][/quote]

如果是移动的基站,就用电信的;如果是电信的,就继续用全球通;如果是联通的,本来就没用啊 [M04][/quote]
如果是移动、电信、联通共建,以后就靠吼。 [M01][/quote]

[M21] [M01]

其实,还有固话这东西的嘛。 [M05] [M05]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发表于 2009-4-25 22:3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今天去看了,像一个灯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发表于 2009-4-25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御风飞翔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是基站,我首先退掉其服务


以后不用电话了? [M04][/quote]

如果是移动的基站,就用电信的;如果是电信的,就继续用全球通;如果是联通的,本来就没用啊 [M04][/quote]
如果是移动、电信、联通共建,以后就靠吼。 [M01][/quote]


用固话或小灵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5581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