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脚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电站到底有几层?

[复制链接]
136#
发表于 2009-4-20 10:0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刀枪剑戟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还有几个问题早就想说了:你们老是说电老虎,垄断行业,你不干就停你电什么什么的.拜托!现在我们都有对社会的服务承诺好不好,居民用电是我们摆在第一位的,为什么在缺电时要错掉工业用电,商业用电以保证居民用电啊?要按你们说法,我保证工业和商业用电更赚钱啦,因为单价都比民用电贵啦,消耗也大.那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呢?我们就是为了让电这种清洁,高效,环保,低价的能源能够给千家万户带来方便,带来欢乐.你们扪心自问:电是不是最便宜的能源?汽油大升一两倍每人说,煤气多年突然窜高也每人说,民用电价保持在6毛1的水平多久啦,6毛1啊!一度电是什么概念?一度电就是用一千瓦功率的电器连续工作一小时就叫做一千瓦时,简称一度电.有点扯远了!其实我就想说,我们是完全为了老百姓着想,而你们却跟我们对着干!悲凉!!说实在的,我们不建设那么多变电站也没问题,因为对于我们自己来说绝对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但对于广大老百姓的生活,学习,工作等等就成大问题了.说这么多只是想说希望老百姓们理解我们,支持电力建设.电网建设的好与坏对于现在的你们,乃至将来,千秋万代都是有莫大的关系的!


三峡水电站上网价格是多少?是不是0.22-0.31元之间,请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发表于 2009-4-20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刀枪剑戟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还有几个问题早就想说了:你们老是说电老虎,垄断行业,你不干就停你电什么什么的.拜托!现在我们都有对社会的服务承诺好不好,居民用电是我们摆在第一位的,为什么在缺电时要错掉工业用电,商业用电以保证居民用电啊?要按你们说法,我保证工业和商业用电更赚钱啦,因为单价都比民用电贵啦,消耗也大.那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呢?我们就是为了让电这种清洁,高效,环保,低价的能源能够给千家万户带来方便,带来欢乐.你们扪心自问:电是不是最便宜的能源?汽油大升一两倍每人说,煤气多年突然窜高也每人说,民用电价保持在6毛1的水平多久啦,6毛1啊!一度电是什么概念?一度电就是用一千瓦功率的电器连续工作一小时就叫做一千瓦时,简称一度电.有点扯远了!其实我就想说,我们是完全为了老百姓着想,而你们却跟我们对着干!悲凉!!说实在的,我们不建设那么多变电站也没问题,因为对于我们自己来说绝对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但对于广大老百姓的生活,学习,工作等等就成大问题了.说这么多只是想说希望老百姓们理解我们,支持电力建设.电网建设的好与坏对于现在的你们,乃至将来,千秋万代都是有莫大的关系的!


从以往的报道来看,凡是全副武装对付维权群众的项目,没有几个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发表于 2009-4-20 10:5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搞清楚一点,我们只是要求迁移变电站,不是反对建变电站。
这些人是不是弱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发表于 2009-4-20 10:5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变电站都没有封顶的意思,估计要高过中学。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发表于 2009-4-20 11:0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如果上面建宿舍就好了,把那帮说没危害的家伙全拉了住上面去。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发表于 2009-4-20 11:0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不知道到底要放多少设备,起那么高。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发表于 2009-4-20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快修好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发表于 2009-4-20 11:3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它们修那么高是怕到时不够埋它们!先预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发表于 2009-4-20 11:4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早上6点多电锯就响个不停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发表于 2009-4-20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早上6点多电锯就响个不停 [M10]


这么早就施工。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发表于 2009-4-20 11:4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发表于 2009-4-20 11:5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嘴吧长着不能只吃饭呀, [M01]

饭可以乱吃,但是话不可以乱讲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发表于 2009-4-20 12:0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它们修那么高是怕到时不够埋它们!先预够!

[M21]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发表于 2009-4-20 13:1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对便便站,俺无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发表于 2009-4-20 15:4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第一,你们一会儿是刀枪,一会儿是山之癫,一会儿是不是我不明白,一会儿是苗苗花,一会儿是规划局,一会儿是建委,一会儿是公安,一会儿是街道办,一会儿是电网,到底你们哪一个说话算数?
第二,你们谁敢保证变电站对人体没有害?
第三,骏景变电站到底是什么时候规划的?规划局说是1998年,而国土局的文件显示2001年的时候根本没有什么变电站的影子,你们能不能更统一一点更权威一点更专业一点?
第四,即使你们建变电站真的是为了我们好,建之前要不要知会我们一声?至少在我们买楼前在那块地竖一块牌子也好啊!如果你们真的1998年就规划要建变电站了,为什么要与开发商卖楼如此配合默契等他们卖完楼了才开始大张旗鼓地建变电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5 , Processed in 0.30638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