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安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子,阿梅现在回家的路上。刚传来的好消息!!!

[复制链接]
136#
发表于 2009-3-25 08:2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期待着、盼望着燕子回来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发表于 2009-3-25 08:37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29] 祝福燕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发表于 2009-3-25 08:4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终于有了好消息!!

[M06] [M06] [M06]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发表于 2009-3-25 08:42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燕子受苦了!作为西门人,谢谢你。守得云开见日出,我相信时间会证明你的清白,眼泪不会白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发表于 2009-3-25 08:43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29] 终于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发表于 2009-3-25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希望看到燕子上来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2#
发表于 2009-3-25 08:48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如果能在西门列队欢迎女英雄,那将是比较令人安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发表于 2009-3-25 08:4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回来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发表于 2009-3-25 08:4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本来今晚听到她们家里在给她们办手续我第一时间发了这个报喜帖。希望大家第一时间都赶快放下心中的这颗石头。燕子,阿梅回来了她们的妈妈从此不用再哭泣,她们的孩子从此也有了妈妈的爱护和照顾。我们骏景的邻居们大家从此都可以放下心中的内咎。《因为她们毕竟是为了整个骏景人的利益被抓》大家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每天大家都在数着日子盼着她们早日回家。今天关于谈她们的帖子第一次有了大家的笑脸。可是,11点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被告知还要等2天。。。。。。。。。在此希望大家原谅!我是太想大家跟我一起分享开心了。这段时间大家的心里太沉重了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发表于 2009-3-25 08:5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一变再变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发表于 2009-3-25 08:56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30]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发表于 2009-3-25 08:5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NND,我们永远是被欺凌的弱势群体。

除了苦等,我们还是只能苦等。

燕子,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发表于 2009-3-25 08:5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怎么还要等? [M10]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3-25 09:03: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发表于 2009-3-25 09:0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M30]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发表于 2009-3-25 09:0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linjie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本来今晚听到她们家里在给她们办手续我第一时间发了这个报喜帖。希望大家第一时间都赶快放下心中的这颗石头。燕子,阿梅回来了她们的妈妈从此不用再哭泣,她们的孩子从此也有了妈妈的爱护和照顾。我们骏景的邻居们大家从此都可以放下心中的内咎。《因为她们毕竟是为了整个骏景人的利益被抓》大家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每天大家都在数着日子盼着她们早日回家。今天关于谈她们的帖子第一次有了大家的笑脸。可是,11点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被告知还要等2天。。。。。。。。。在此希望大家原谅!我是太想大家跟我一起分享开心了。这段时间大家的心里太沉重了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M06][/quote]
不是吧?又白高兴了???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4 , Processed in 0.12012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