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丸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复制链接]
136#
发表于 2009-3-25 12:43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建议骏景居民组织一个联防队,处理类似问题,现在骏景里的事情只能靠我们自己来处理了。


要是我小孩,怎么着我也找出这几个小坏蛋,
估计也没用,但怎么着也得替他大人好好教训教训,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发表于 2009-3-25 12:44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太乱了,难道在小区上小学也要接


紧张不?! [M04]
你儿子好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发表于 2009-3-25 14:17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我觉得还是要告诉学校和报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发表于 2009-3-25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先替他们父母教训一番, 再让家长到派出所领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发表于 2009-3-25 16:34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要是被我看见臭小子使坏,肯定拉他们去管理处然后叫父母来领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发表于 2009-3-25 17:31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从上周一开始,这帮人就没消停过。

第一次听小孩说被堵的时侯,第一反应就是第二天开始在小孩放学时隐身关注,一但发现再有类似形情,一定会出手揍他们然后能抓住几个是几个,交给学校或警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发表于 2009-3-25 18:44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人工置顶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发表于 2009-3-25 18:44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引用作者 annie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从上周一开始,这帮人就没消停过。

第一次听小孩说被堵的时侯,第一反应就是第二天开始在小孩放学时隐身关注,一但发现再有类似形情,一定会出手揍他们然后能抓住几个是几个,交给学校或警察。

[M21] 建议有空的业主,像便衣警察监视业主样的监视抓住这帮坏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发表于 2009-3-25 18:55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报案了没有啊?
少年犯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发表于 2009-3-26 00:22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发表于 2009-3-26 08:54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家长们应该一起想个对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发表于 2009-3-26 08:56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看来真的要靠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发表于 2009-3-26 08:56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保安也搞不定,警察也搞不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发表于 2009-3-26 09:10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骏景的保安只会躲在角落玩手机,其他的一概不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发表于 2009-3-26 10:48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nnie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从上周一开始,这帮人就没消停过。

第一次听小孩说被堵的时侯,第一反应就是第二天开始在小孩放学时隐身关注,一但发现再有类似形情,一定会出手揍他们然后能抓住几个是几个,交给学校或警察。

[M21] 建议有空的业主,像便衣警察监视业主样的监视抓住这帮坏蛋。[/quote]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3183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