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ONEW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复制链接]
136#
发表于 2009-3-23 23:22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盼望着,等着燕子的归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发表于 2009-3-23 23:23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听周徽老师说的,应该是真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发表于 2009-3-23 23:33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发表于 2009-3-23 23:33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发生什么事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发表于 2009-3-23 23:45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让我们一起祈祷燕子平安归来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发表于 2009-3-24 00:03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M29] [M29] [M29] 平安归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发表于 2009-3-24 08:08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发表于 2009-3-24 08:38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期待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发表于 2009-3-24 08:59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刚解禁的照片 http://www.360doc.com/content/090317/19/26382_2837483.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发表于 2009-3-24 09:01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可以确切和相信的事情是;
17日申请逮捕,明天是第七天

[M08]
逮捕?什么意思?还不能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发表于 2009-3-24 09:30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引用作者 qqwweey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我在十八日早晨,才知道上午有群众向执政府请愿的事;下午便得到噩耗,说卫队居然开枪,死伤至数百人,而刘和珍君即在遇害者之列。但我对于这些传说,竟至于颇为怀疑。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况且始终微笑着的和蔼的刘和珍君,更何至于无端在府门前喋血呢?
  然而即日证明是事实了,作证的便是她自己的尸骸。还有一具,是杨德群君的。而且又证明着这不但是杀害,简直是虐杀,因为身体上还有棍棒的伤痕。
  但段政府就有令,说她们是“暴徒”!
  但接着就有流言,说她们是受人利用的。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衰亡民族之所以默无声息的缘由了。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在学校学此篇文章时没感觉,但此时此刻我却领会得如此深刻! [M16][/quote]
同感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8#
发表于 2009-3-24 09:35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况且始终微笑着的和蔼的刘和珍君,更何至于无端在府门前喋血呢?
  然而即日证明是事实了,作证的便是她自己的尸骸。还有一具,是杨德群君的。而且又证明着这不但是杀害,简直是虐杀,因为身体上还有棍棒的伤痕。
  但段zf就有令,说她们是“暴徒”!
  但接着就有流言,说她们是受人利用的。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衰亡民族之所以默无声息的缘由了。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发表于 2009-3-24 14:29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18日以后,莫斯科不(再)相信眼泪

干吗老是等?现在已经2点多了。。。。。。。。。。。急死人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1 , Processed in 0.1499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