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复制链接]
136#
发表于 2009-2-10 14:25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那三个少于800的是不是GZ的啊,现在还请得到吗 [M25]

偶家的是1400,因为是春节前不到一个月才上班,所以春节节前节后各给100,不住家,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半,家中两个老人带两个不到一岁半的小孩,一男一女,女孩基本由两个老人搞掂(她S活不肯跟保姆 [M10] [M10] [M10] )。

每天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八点到九点搞清洁,九点带小男孩去花园玩,十一点回家煮午餐,包括小孩的粥或面,饭后搞好厨房清洁,一点半左右带小男孩睡觉,大概睡到三点半,再带小男孩去花园玩,五点回家煮晚餐。煮完晚餐搞好厨房清洁就可以走,保姆总能把时间控制在六点半刚好做完活。

偶住淘金,和花园里几个小孩家长聊起来价钱都差不多,那三个800的哪找的啊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发表于 2009-2-10 14:2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值得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发表于 2009-2-10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值得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发表于 2009-2-10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发表于 2009-2-10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发表于 2009-2-10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6:45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2-10发表的原文
那三个少于800的是不是GZ的啊,现在还请得到吗 [M25]

偶家的是1400,因为是春节前不到一个月才上班,所以春节节前节后各给100,不住家,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半,家中两个老人带两个不到一岁半的小孩,一男一女,女孩基本由两个老人搞掂(她S活不肯跟保姆 [M10] [M10] [M10] )。

每天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八点到九点搞清洁,九点带小男孩去花园玩,十一点回家煮午餐,包括小孩的粥或面,饭后搞好厨房清洁,一点半左右带小男孩睡觉,大概睡到三点半,再带小男孩去花园玩,五点回家煮晚餐。煮完晚餐搞好厨房清洁就可以走,保姆总能把时间控制在六点半刚好做完活。

偶住淘金,和花园里几个小孩家长聊起来价钱都差不多,那三个800的哪找的啊 [M11] [M11]





包菜 你家实在是太富裕了,没地方花,俺们可以帮帮你的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6:4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曾经在我对门 请的那个才400/月 包吃住 [M10] ,而且做到07年底才走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发表于 2009-2-10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老鱼,改行当保姆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发表于 2009-2-10 16:5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富裕个啥啊,钱都给了保姆,N久没钱炒股,哪有你快活

老人身体都不好,带一个小孩都累,哪带的了两个啊。春节前后保姆回乡,偶请了七天假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发表于 2009-2-10 17:0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偶真的很认真的想过,哪天下岗了就去当保姆,不过做家务偶不行,偶的目标客户是帮那些有钱人家带学龄儿童,当个陪读,好歹偶也有个硕士学位哈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发表于 2009-2-10 18:1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看来这里除我之外个个都是有钱人啊!咱没钱,自己当保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2-10发表的原文
富裕个啥啊,钱都给了保姆,N久没钱炒股,哪有你快活

老人身体都不好,带一个小孩都累,哪带的了两个啊。春节前后保姆回乡,偶请了七天假 [M13] [M13]




呵呵 我们一个都难养,你还居然养两 [M14] ,确实多得没地方花了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0:0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2-10发表的原文
老鱼,改行当保姆吧 [M04]




是啊 我非常想呢,请我不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0:0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2-10发表的原文
偶真的很认真的想过,哪天下岗了就去当保姆,不过做家务偶不行,偶的目标客户是帮那些有钱人家带学龄儿童,当个陪读,好歹偶也有个硕士学位哈 [M01]




浪费这个硕士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5 , Processed in 0.2436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