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anghu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者的代价 [M30]

[复制链接]
136#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16:2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社会的一夫一妻是最安全
也是最完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发表于 2009-4-5 17:24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早就看过了。。牺牲自己幸福去报复第三者,不值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发表于 2009-4-5 17:2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虽然贴是长了的,但是写了都是很现实的东西,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发表于 2009-4-5 17:4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看完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发表于 2009-4-5 20:5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没办法啊,现在的感情有时只靠维护是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发表于 2009-4-6 02:5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杀敌一千,自伤八百,赢了对手,输了自己,仍是一场失败的战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发表于 2009-4-6 12:10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这篇我也看了。挺可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发表于 2009-4-6 15:36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都是失败的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发表于 2009-4-6 19:3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看了心疼。虽然报复了第三者,但自己的幸福呢。

[本帖由只重视身边事修改于2009-04-06 19:34: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发表于 2009-4-6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仇恨,其实最伤害的是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发表于 2009-4-7 10:4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相互报复。怨只怨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发表于 2009-4-7 10:5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很复杂啊!
最好是别摊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发表于 2009-4-7 11:02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如果小姑娘不这样报复,她一辈子都憋着这口气。她自己就要承受一辈子的不爽和心中的恨,那就是用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若果是我,一定不能忍受。
如果换其他方式?谁能有跟好的更解恨的方式?
我赞同小姑娘的做法,够狠!
我佩服小姑娘的计划,够慎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发表于 2009-4-7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同样是第三者,为什么大家的评论截然不同呢!
转载了,但不够版权费!只能盗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发表于 2009-4-7 21:5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没看懂 - 那篇文章好象只有开头和结尾...是小说还是什么 [M1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32 , Processed in 0.3832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