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79|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1 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http://www.singtaonet.com:82/society_focus/200707/t20070711_573861.html
NND,adidas也有丑化亚裔的行为,决定以后不买AD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7-7-11 22:3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顶,那个网站好多新闻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7-7-11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NND~~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7-7-12 11:46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NND,不过我们的产品可以让竞争对手这样,说明我们还是有竞争力的!
NND,下次,我们F-U-C-K you Japan and America and Europe and Korea!
NND,有木有错别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7-7-12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fuck Deutsch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7-7-14 01:3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建议国内的T-SHIRT生产厂家也生产一些F U C K - JAPANESE 或者F U C K - GERMANY的文字,也许会比较畅销,尤其是前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7-7-14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己之不欲,勿施于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7-7-14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引用作者 赵老师 于 2007-7-14发表的原文
己之不欲,勿施于人。


我宁愿理解为另外一种意义上的快意恩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7-7-14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Philipp Plein公司總部新聞發言人說,這只是公司去年的一個市場開發計劃,公司當時的意思是不想隨大流,加入生產廉價時裝及服裝的時代潮流。這樣做也是為了高標準地保證該公司產品的品質,想說明Philipp Plein決不造假。

十分诧异,印上这样的字样跟他们的“不想随大流”“高品质、不造假"有什么关系?这种解释不但牵强,而且跟这件T-恤同样具侮辱性

不知道有什么渠道可以去表达一下抗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7-7-14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引用作者 赵老师 于 2007-7-14发表的原文
己之不欲,勿施于人。


赵老师真是谦谦君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7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8 11:2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引用作者 赵老师 于 2007-7-14发表的原文
己之不欲,勿施于人。




哀家也想说这话来着!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9 09:35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引用作者 RACHEL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师 于 2007-7-14发表的原文
己之不欲,勿施于人。


哀家也想说这话来着! [M14][/quote]

淑女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9 09:40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本来也不买。

一点点小事,它爱怎么整,哪有那么容易被辱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9 09:42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还是移宽生活合适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10178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