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44|回复: 5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拥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2-8 1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你每天回家的时候,

是否记得和自己的爱人深情的拥抱一下,

感受彼此的存在!传递彼此的情感?!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5-12-8 14:43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M31] 噢!都没人顶,看来大家的生活都太忙碌了。
每当我完成一天忙碌的工作后都会第一时间赶回家,去享受那温暖的拥抱 [M24]
感觉很温馨而满足!你们是否也会每给自己的家人、爱人一个小小的拥抱呢 [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5-12-8 14:53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5-12-8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没爱人,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5-12-8 23:42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无所事事 At 2005-12-8
没爱人,怎么办


抱枕头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5-12-8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九月的阳光 At 2005-12-8
[quote]QUOTE Created By 无所事事 At 2005-12-8
没爱人,怎么办


抱枕头 [M24][/quote]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5-12-8 23:49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拥抱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沟通呢!如果我们每天进出家门都坚持的话,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5-12-9 00:02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bingdongzhifeng At 2005-12-8
当你每天回家的时候,

是否记得和自己的爱人深情的拥抱一下,

感受彼此的存在!传递彼此的情感?!


很认同,有时侯拥抱亲人也是一种很好的习惯。

当然,要彼此习惯!咱们中国人还有以"含蓄"为美D [M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5-12-9 09:29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QUOTE Created By 友雅 At 2005-12-9
[quote]QUOTE Created By bingdongzhifeng At 2005-12-8
当你每天回家的时候,

是否记得和自己的爱人深情的拥抱一下,

感受彼此的存在!传递彼此的情感?!


很认同,有时侯拥抱亲人也是一种很好的习惯。

当然,要彼此习惯!咱们中国人还有以"含蓄"为美D [M43][/quote]

想抱也没得抱,即使有得抱也不好意思抱。 [M01]

仅限于恋人之间或老公老婆吧。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5-12-9 12:22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发扬中国的传统美德,不要在大庭广众下亲亲抱抱的,让小孩子都学会模仿了,不管男孩和女孩见了面就亲一口 [M04] 我是说小朋友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5-12-9 12:24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以前我的同学好久不见了,一见面她就会上前来给一个热烈的拥抱,弄得我很不好意思的。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5-12-9 13:29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没人抱对着镜子抱抱自己吧!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5-12-9 13:56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M24] 见到久未谋面的好朋友,俺会扑一个 [M20]
不太掌握的情况,那就含蓄的笑啊笑,哈啊哈!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5-12-9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每天上下班在办公室内相互拥抱一下也是非常好的沟通,要是其他办公室都推广就好了,每天的工作就是拥抱!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5-12-9 14:05 | 只看该作者

Re: 拥抱:)

偶公司国际合作部的男同事强烈建议:女士到访偶部门一律实行国际礼节-拥抱礼;男士到访实行哪凉快哪呆着去(适用于冬天,夏天反之)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29 , Processed in 0.1597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